国美真快乐丁薇: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线上平台主力军

互联网
2021
10/21
17:50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以“乐·购新升级”为主题的“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上,“真快乐”APP正式宣布改版,将重点打造“购+乐”两大版块内容,特别推出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及赛事平台,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探索品质消费升级。

目前,国美正以用户思维、科技思维、平台思维、闭环思维为指导思想,聚焦“家·生活”赛道,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开启娱乐化营销新时代。

发布会上,国美真快乐公司执行副总裁丁薇表示,“作为国美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线上平台主力军,同时也是国美零售的第一主战场,‘真快乐’APP要成为“家·生活”战略升级的中坚力量和先锋。”

对于此次“真快乐”升级的重点,丁薇进一步强调“此次升级路径清晰,首先我们基于数字化进行的商品升级,同时我们围绕着‘家生活’市场的服务升级,从更广泛的层面来说,我们围绕着娱乐化内容社交升级,这些升级共同组成了家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升级。”同时,她表示,此次升级落点体现在两大版块,一个是购版块,另一个是乐版块,它们分别满足了物质和精神层面的需求。”

当前身处经济社会的“新发展阶段”,以双循环为背景,国家提出多项优供给、扩内需的政策,“真快乐”此次升级无疑将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