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上升!传音控股登榜2021中国品牌500强

互联网
2021
10/21
16:47
分享
评论

近日,品牌联盟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传音控股位居榜单第288位,较上一年度排名上升9位,品牌势能和综合实力再获认可。

《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已连续发布5年。本年度榜单对16000余个本土品牌样本进行了深入调研,将品牌未来的收益合理地转化为品牌的现实价值,从财务角度、消费者角度和市场角度进行综合评价,并将品牌强度系数引入测算,以反映品牌对未来现金流折现能力的影响。最终名单由专家评审会评议通过。

对于手机行业而言,品牌是综合实力的体现。传音多年来扎根于新兴市场,在本地化技术创新、产品性能、销售网络、专业服务、企业文化软实力等方面不懈努力,收获全球市场亮眼成绩的同时,也获得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较高的用户忠诚度。通过用户间的口碑营销和良好互动,传音“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商业生态模式已初步成型,进一步强化了竞争优势。

未来,传音将坚持科技创新与品牌塑造双轮驱动,持续投入,为新兴市场用户创造更多移动互联和智能生活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