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两款Wi-Fi 6路由器斩获2021年度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互联网
2021
10/21
15:12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兴骐骥系列Wi-Fi6路由器AX5400和AX3000 Pro荣膺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骐骥系列路由器是由中兴顶尖设计团队打造,将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让路由器成为家庭中具有艺术化美感的科技装备。国际权威综合设计评估大奖,是对其工业美学的高度认可。

9842b6db49d095ecec79147dd6977e8.jpg

作为亚洲最具指标性的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与德国红点、iF、美国IDEA并列为世界四大设计奖项,被誉为“东方设计奥斯卡”。该奖项集结了全球领先公司和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其不仅重视产品造型,更强调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及产品便利性的创新。Wi-Fi 6路由器AX5400和AX3000 Pro在运用前沿设计理念基础上,从实际生活出发,将人、产品美感、家庭环境融合,让卓越设计与人性化科技巧妙合一。

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不仅颜值“在线”,还具备业界领先的性能实力。在现有千兆宽带基础上,产品通过zLinkBoost双路聚合技术,再增加5G网络或者另一路宽带接入,成为名副其实的“真双千兆入户”,中兴骐骥AX5400内置6个高性能Wi-Fi信号放大器,配置业内领先高增益天线,让年轻用户尽享智能舒适的5G时代高速Wi-Fi“宅家”新生活,让手机Wi-Fi性能得到最大释放。

中兴骐骥Wi-Fi 6路由器AX3000 Pro内置4个高性能信号放大器,配置全球目前技术领先的7dBi超高增益天线,最大信号覆盖面积达13万㎡。AX3000 Pro采用SmartAnt动态天线增益技术,平均辐射相比标准低10%,通过zLinkBoost专利技术,AX3000 Pro可以支持通过双上行WAN口,将两个运营商的宽带,双路叠加入户,实现速率倍增。

两款产品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作为5G移动宽带产品领域的领先者,中兴通讯构建了全场景、多形态的5G移动宽带路由器产品体系。结合国内消费者习惯和家庭场景特点,中兴通讯将持续依托通信技术创新,以家庭智能终端作为数字家庭的核心入口,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多富有科技感、设计感的智能终端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