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X8速干洗地机,我的超级“武器”,居家清洁信手拈来

互联网
2021
10/21
14:28
分享
评论

曾经对新房的无比憧憬在搬家之后一点一点都转化成了对清洁工作的厌倦,也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人都挺爱干净的,住的房子就这么容易脏。

就在我因为搞卫生的事生无可恋、人生灰暗的时候,吉米X8速干洗地机出现了,不管是从搞卫生还是清洁收尾,都颠覆了我对清洁方式的认知,原来在家搞卫生竟然可以这么轻松?

又吸又拖还能擦,地面瞬间光洁如新

曾经天真地以为地面的水渍留下来也影响不大,反正一会也就自然风干了,但实际上如果光照不足或者通风不良的话,大量水渍残留很容易带来一股霉味。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别问,问就是实践出真知,希望你永远不会被这种问题困扰。

如果你家里有一台吉米X8速干洗地机,那这些问题就全都不存在了。吉米X8在清洁方式上做出了许多革新,在清洁地面的时候,吸头能够代替扫把,而滚刷能够发挥湿拖把的作用。最关键的是它的速干功能,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地面残留的水渍,完全不用费二遍事。

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学习进食的时候,宝宝每天都需要辅食,这东西如果不小心弄到地上是真的非常难清理,如果当时忘了擦,在地面风干了,甚至可能需要一些暴力手段才能清除。另外还有厨房和餐厅出现频率极高的食物残渣、油渍和酱汁,清洁难度都是五颗星。但对于吉米X8速干洗地机来说,这些垃圾污渍界的“钉子户”都是浮云。只需轻轻一拖,地板就会重获新生,不愧是由专注清洁家电多年的莱克电气出品!

出“淤泥”而不染

从洗地机这种电器第一天面世那一天开始,滚刷清洁的问题就一直存在。这个部件常年与污垢接触,想不脏是不可能的。而且滚刷表面都是绒毛,清理起来非常费事。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个问题就足以成为被劝退的理由。

针对这个问题,吉米X8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自清洁。每次擦完地之后,只需要按要求把机器放回充电座上,然后按下自清洁按钮,用不了1分钟,滚刷就能神奇地恢复“清白之身”,也不用去抠卡在绒毛缝隙的垃圾了,也不用手搓各种各样的污渍了,不管是谁体验过之后也得竖大拇哥。

除此之外,在储污盒的设计上,吉米X8也花了很多心思。相比其他洗地机产品“一勺烩”的储污盒设计,吉米X8的干湿分离模式能帮忙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起码在吉米X8的储污盒中不会出现那种一大堆垃圾卷在一起一塌糊涂的场面。清理的时候也无需手与垃圾直接接触,从根源上避免了一些可能出现的影响食欲的场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如果想要感受吉米X8给生活带来的全新体验现在正是时候。不要再犹豫了,错过又等一年,赶紧入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