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Tech Talks于10月25日开幕:开发者

业界
2021
10/21
12:2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2021 年的 Tech Talks (技术讲座)页面于今天上线。该项目将允许开发者在 100 多场在线直播课程和 1500 个可用的办公时间预约中与苹果专家联系。苹果公司表示,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些会议深入研究技术内容,获得问题的答案,并寻求一对一的指导。

会议将从世界各地的苹果公司所在地在线举行,包括印度班加罗尔、加州库比蒂诺、伦敦、墨西哥城、圣保罗、韩国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以色列特拉维夫和东京等多个时区。

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说:

每一天,世界各地的开发者都在为我们的平台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和游戏,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帮助他们的辛勤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和更有影响力。我们的团队期待着与世界各地更多的开发者建立联系,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这个极具价值的社区的重要工作,并倾听和学习他们的意见。

Tech Talks 将于 10 月 25 日至 12 月 17 日举行,开发者可以从今天开始注册会议并提交时间请求。第一次技术讲座将于 10 月 25 日开始,新的会议和日程将每两周公布一次。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Tech Talk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