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以传奇车型发力电气化,助福特质量再升级

互联网
2021
10/21
11:08
分享
评论

近乎瞬时的峰值扭矩输出到智能化拖曳设定,从实时互联到整车OTA空中升级,加上能为家庭供电、带电源的智能前备箱和所有在售全尺寸皮卡中最大的数字屏幕……这是福特全新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为全球皮卡爱好者带来的巨大惊喜,而福特质量的出众,也“藏”在了这辆梦想之车的每个细节之中。F-150 Lightning真的有这样优秀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福特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

出乎意料的快,却又安静、平顺,福特F-150 Lightning在延续百年福特质量的基础上,以与现有F-150车型相当的价位,为皮卡车主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电动平台也释放了车辆诸多可能性:比如,足够为整个家庭供电的能力和一个巨大的,可实现电能双向传输的可锁前备箱。同时,福特Power-Up OTA空中升级功能让车主无需前往经销商就可拥有可持续改善、迭代和新增功能的车辆体验。

F-150 Lightning彰显硬核福特质量

官方介绍称,福特F-150 Lightning拥有5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有史以来F-150最强悍的瞬时峰值扭矩1050牛·米。基于行业标准测试,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F-150 Lightning 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配备18英寸轮圈的标准版最大有效载荷为907公斤,配备了扩展电池组和Max拖曳套件的XLT和Lariat版的最大拖曳能力为4.5吨。无论是在湿滑的道路或沙地,F-150 Lightning较低的重心都能带来令人更自信的操控表现,这也让强大的福特质量再一次深入人心。

F-150 Lightning驾驶表现优秀让福特质量深入人心

F-150 Lightning汇聚了福特先进的数字技术与成熟的工程技术,是更智能、更高效的皮卡代表。在福特Power-Up OTA空中升级的支持下,车辆体验将会保持持续迭代,持续改善F-150 Lightning的性能,更新现有功能并添加全新功能。无论何时客户选择升级,大多数更新将在两分钟内完成。

首次亮相于F-150 Lightning Lariat和Platinum系列的福特SYNC 4A系统拥有15.5英寸触摸屏,界面设计简洁现代,操作反馈迅捷直观,系统的人工智能学习功能能够根据消费者操作习惯自动优化,越用越好用。12英寸全数字仪表板则通过可定制界面,让驾驶者在驾驶中高效获取关键信息。同时F-150 Lightning也是F系列中首次支持“手机钥匙”的车型。当功能激活时,用户无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或钥匙就可以实现锁定、解锁并启动车辆。

F-150 Lightning解锁智慧出行

更令人惊喜的是,福特智能备用电源系统(Ford Intelligent Backup Power)也在F-150 Lightning上首次亮相,让电动皮卡成为家庭的终极能量源,这也验证了福特质量的优秀。福特智能备用电源系统拥有高达9.6千瓦负载能力,可以在停电时为全屋供电,增加家庭的安全感。未来,福特还将推出智能电力管理系统(Ford Intelligent Power),该系统可在价格高昂的波峰用电时段使用电动皮卡为房屋供电,同时利用夜间低价的波谷时段为车辆及时充电。通过“削峰填谷”帮用户节省电费,并缓解高峰用电时段电网压力。

F-150 Lightning助福特质量再升级

不可否认的是,F-150 Lightning是福特投资220亿美元的全球电气化战略的重磅产品之一。福特已正式在最受欢迎的车型品牌——Mustang、全顺和F-150中推出纯电版车型,并将会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纯电产品。在延续出众福特质量的基础上,相信福特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未来出行成为现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