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云数”生态新篇章

互联网
2021
10/21
11:07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在云栖大会生态创新峰会现场,爱数和阿里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围绕数据保护,以先进的灾备技术,共建健康的云计算生态,赋能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

1634779252210683.jpg

爱数合作伙伴总监马力(图右)和阿里云产品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唯敏(图左)代表双方出席合作仪式。此次爱数与阿里云达成合作后,将成为阿里云数据库的首批生态创新伙伴。

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面对风起云涌的数字化变革大趋势,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高效的数据保护及管理方案,云生态系统建设受到广泛关注与重视。

“以数据重塑生产力,共创智能世界”。爱数希望与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共赢数字经济时代。阿里云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云计算平台,致力于成为以数据为中心的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公司,此次战略合作,爱数将凭借领先的灾备技术,联手阿里云打造核心竞争力。

1634779278124155.jpg

双方的强强联手,将结合爱数在数据保护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阿里云在云计算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方面耕耘的业界领先优势,共同推动云数据安全领域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创新,在“平台+应用”两个维度,就云备份和数据库保护等方面,携手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全面高效的智慧备份解决方案。

在基础服务层,依托爱数的备份压缩技术和阿里DBS的备份体系,全面实现多云线上线下统一备份;在数据库层,依托阿里云数据库系列备份产品,首次实现完整的全云备份方案,在备份生态、可扩展性、安全性与支持服务体验等多个维度实现全面提升,共同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入紧密的合作,赋能政府、医疗、金融等千行百业释放数据潜力,携手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加速发展,为行业、社会、国家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