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道指盘中创历史新高,拼多多涨近2%

业界
2021
10/21
10: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盘中创下历史新高。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和比特币价格创新高提振了投资者情绪。

道琼斯指数收于35609.34点,上涨152.03点,涨幅0.43%,盘中创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536.19点,涨幅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121.68点,跌幅0.05%。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谷歌、亚马逊、微软和奈飞股价均下跌,其中奈飞跌幅超过2%;苹果和Facebook股价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1%。

电动汽车股涨跌不一,特斯拉上涨0.18%,蔚来下跌0.62%,小鹏下跌0.49%,理想上涨0.32%,法拉第未来上涨2.47%。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0.10%,京东上涨0.73%,拼多多上涨1.93%。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上涨,网易有道上涨1.78%,高途上涨1.38%,好未来上涨1.24%,新东方上涨1.21%。

其它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哔哩哔哩上涨2.04%,满帮上涨1.81%,百度上涨1.09%,BOSS直聘上涨1.04%,斗鱼上涨0.27%,滴滴上涨0.70%,知乎下跌0.20%。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美股主要股指在担忧中不断攀升。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蔓延、供应链中断、美联储暗示取消刺激措施,以及美国通胀飙升,都让投资者感到不安。

市场研究公司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萨姆•斯托瓦尔(Sam Stovall)认为,市场正在延续上周以来的涨势。他表示,上周的涨势始于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低于预期,而银行第三季度盈利好于预期。

斯托瓦尔称:“这是本轮反弹的开端。我认为这是一个收益的组合。通胀的逐月变化似乎正在见顶,而新冠病毒变种的影响正在放缓。”

他指出,标普500指数也可能很快触及历史高位,这将是市场未来看涨的信号。

Verizon是道指中涨幅最大的公司之一,在第三季度收益超过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4%。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采用5G网络,这家电信巨头提高了业绩预期。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有超过70家公司本周将公布业绩,迄今为止业绩表现良好。据earnings Scout的数据,这些公司第三季度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平均增长了35%。

美国时间周三,比特币价格飙升超过6.6万美元,创历史新高。由于监管方面的积极进展和首个与比特币相关的ETF预期推出,比特币已经连续四周上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