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二:中概股普涨 阿里涨超6% 高途涨逾12%

业界
2021
10/20
11: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天上涨。美股主要上市公司继续公布强劲的第三季度财报,缓解了对新冠病例持续增加和成本持续上涨将阻碍美企盈利复苏的担忧。

道琼斯指数收于35457.31点,上涨198.70点,涨幅0.56%;标普500指数收于4519.63点,涨幅0.74%,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129.09点,涨幅0.71%。

截至周二收盘,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距各自的历史最高点不到1%。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谷歌、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均上涨,其中苹果和Facebook涨幅超过1%;亚马逊股价逆势下跌,跌幅不超过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台积电、英特尔和高通等涨幅超过1%。

电动汽车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下跌0.67%,蔚来上涨1.06%,小鹏下跌0.14%,理想上涨2.27%,法拉第未来上涨2.31%。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6.10%,京东上涨3.02%,拼多多上涨0.54%。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上涨,高途上涨12.04%,好未来上涨7.54%,网易有道上涨7.51%,新东方上涨4.66%。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满帮上涨15.16%,哔哩哔哩上涨7.62%,斗鱼上涨5.97%,BOSS直聘上涨4.67%,百度上涨4.65%,滴滴上涨3.88%,知乎上涨2.01%。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金融数据公司FactSet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82%的公司报告第三季度盈利超过预期。FactSet预计,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增幅将达到30%。

尽管美股上市公司第三季度的财报一直很强劲,但投资者仍在关注美国企业界对供应链问题和通胀的评论。

投行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瑞安·德特里克 (Ryan Detrick)表示:“银行业让财报季又迎来了一个强劲开局,但说实话,新冠疫情和供应链问题不会影响这一群体。现在令人感兴趣的是,看看其他行业对经济复苏的健康状况有何看法。”

奈飞将在周二收盘后发布财报,成为第一家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的主要科技公司。三个月前,这家流媒体巨头预测付费用户将净增加350万,而分析师预计将净增加384万。分析人士还预测,第四季度其付费用户将净增加850万,这将是自2019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增幅。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一直在警告大盘会出现回调,他在周一表示:“尽管基本面正在恶化,但市场对更大幅度的回调似乎具有弹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开盘走低后实现反弹。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创下去年6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原因是美国上市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大涨。此前,美国银行等几家主要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而美债收益率下跌提振了科技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美国关键的通胀数据即将公布,而第三季度财报季即将开始。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影响投资者的主要因素包括石油价格飙升、美国经济增长令人担忧和主要公司即将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