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元享受智慧管家服务,荣耀智慧屏X2 65英寸首销定价官宣

互联网
2021
10/19
16:33
分享
评论

从头打造自己的智能家居,然后享受舒适便捷的生活,这是每个用户装修新家时都期待的梦想。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或许一台智慧屏会是不错的开始。近日在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的节目中,荣耀智慧屏X2就凭借出色的音画表现、互联体验和精致品质为用户呈现了便捷的智能生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荣耀智慧屏X2系列是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节目指定智慧家电,节目中的知名华人设计师也十分推荐这款产品。通过音画、互联和品质体验升级,荣耀智慧屏X2能够进化为智慧生活互联的家庭超级终端,助力智慧生活全面进阶。

新近发布的荣耀智慧屏X2在10月18日也已经正式官宣首销定价,55英寸1999元、65英寸2699元。不只是价格十分超值,在首销日购买产品的用户还将获赠3年整机质保。对比行业1年整机质保的政策,荣耀智慧屏X2能让用户用得更放心。既有好体验,又有好品质,更有好价格,荣耀智慧屏X2作为家庭互联中心,能够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成为情感交流的纽带。

买大屏,首重音画。荣耀智慧屏X2配备了10.7亿色广色域全彩屏,高色深和92% DCI-P3广色域能够带来层次感丰富、细节细腻的画质表现。硬件决定了体验的起点,而软件则代表着终点。荣耀智慧屏X2搭载了备受好评的魔法画质引擎,特别是其中HDR高动态范围解码、NR降噪和DCI动态对比度等算法,能够显著优化画面表现,进一步发挥这块好屏的显示潜力。

而在音质方面,2*10W扬声器和独立大音腔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声场表现,整体三频清晰,高音清澈透亮、低音浑厚有力。结合专业算法调优,强化了不同场景下的音质听感,增强用户体验。综合越级音画表现力,无论是在看电影大片,还是热门综艺,荣耀智慧屏X2都能够带来沉浸式的影音体验。

出色的音画只是大屏体验中的一部分,对于很多用户而言,客厅是家人分享喜悦、交流情感的地方,而大屏则是这份情感的最佳承载。基于独特的多屏协同能力,荣耀智慧屏X2可以将小屏内容无损流转到大屏,和家人一同分享自己的生活精彩。

荣耀智慧屏X2不仅支持低时延的投屏,还拥有荣耀分享功能。无论是自己旅游在外拍摄的视频,还是其乐融融的全家福,你都能进行分享。而智慧控屏功能则可以让你丢掉遥控器,用手机就能反向控制大屏。在节目组对嘉宾小崔准备的惊喜中,他们就通过荣耀手机将小崔母亲的祝福视频投到大屏,与小崔的家人一同分享,对于很久没有回家的小崔而言,这块大屏毫无疑问成为了他和母亲情感链接的桥梁。

荣耀智慧屏还推出了4K HDR10手机本地视频无线投屏(目前仅支持荣耀Magic3系列),通过荣耀手机录制的高分辨率视频能够无损投屏到大屏播放,非常适合家人来分享彼此生活的精彩瞬间。在高速双频WLAN芯片和自研cast+投屏协议的加持下,荣耀智慧屏X2还能够低时延与手机、笔记本、平板多设备终端进行互联,让客厅大屏拥有更多的使用场景。

提到智能生活,相信许多人会对钢铁侠中的贾维斯印象深刻,一呼百应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实际上,荣耀智慧屏X2就能完成这项任务。它配备了4颗高灵敏度麦克风线性阵列,能够基于聚焦机制深度序列学习,结合远场拾音算法能够精准识别5米内的人声,并且5米唤醒率95%,3米唤醒率98%。通过YOYO智能语音助手,你可以语音指令完成界面上的操作,例如语音操控播放视频/音乐和完成天气、日历提醒等实用工具的功能。

在节目中,嘉宾只需要说出“你好,YOYO”,再说出相应的语音指令操作,就可以轻松播放自己喜欢的热门影视,查询天气等信息。荣耀亲选空气净化器也为改造后的家增色不少,它采用溶菌酶深度除菌,抗菌率高达99.9%,并且采用了活性炭吸附甲醛,整体净化效果可以有效拦截空气中悬浮病毒。当你清晨来到客厅,大可以唤醒YOYO,然后一句话打开空气净化器,开启美好的一天。当然,它也支持智慧生活APP智能操控,下班的时候提前用手机设置开关时间,踏进家门就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

音画表现越级、多屏协同强大,再拥有出色的生态互联能力,荣耀智慧屏X2完全能够带给消费者媲美贾维斯的“智慧管家”体验。而且它的能力还在不断升级,以荣耀智慧屏为代表的荣耀智慧生活产品正将互联能力构建在每一个使用场景中,打造极致全场景智慧融合新体验,不断夯实面向未来的能力。未来的互联生态将不断壮大,开启愈加便捷的生活体验,从而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如果你羡慕贾维斯那样的“智慧管家”,不妨赶紧购买一台荣耀智慧屏X2。外观设计与家居装修风格百搭,功能体验也十分强大,最重要的是,荣耀智慧屏X2公布的首销定价十分具有竞争力。面对如此真香的产品,双11电商节狂欢节中不要犹豫,快点放进购物车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