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章新升级,秒审合同全新功能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21
10/19
15:51
分享
评论

云章【秒审合同】全新功能版块正式上线,本产品面向企业日常交易过程中的合同审查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智能合同风险审查工具,实现对合同风险内容的快速识别与提示,帮助通过企业辨别合同内容中的法律风险,并获得法律风险的指导,从而提升企业在用印前合同风险防控的意识和能力。

用印前合同审查:

通过云章App或Web端进入秒审在线“上传合同——合同审查——下载批注版链接”,即可获得合同审查结果并在电脑端进行合同修改。合同风险筛查无风险项后,可进行用印流程申请。

查看风险:

审查结果中,包括风险类型以及审查依据,显示【通过】的表示合同中有正确的条款内容,提示【严重/中等/一般】的表示条款有风险,一般是以下情况:合同中缺少此条款或者条款内容不够明确、不够完善,点击下拉箭头可以查看详细的风险提示和问题说明。

风险修改:

将批注版文件下载,即可在电脑端打开查看修改。在审核结果清单和批注文件页面集中显示风险提示、问题说明、参考条款等信息,可依据风险提示对合同进行修改操作,让合同审查更加高效。

法务咨询:

审查合同后,如果遇到合同审查清单方面问题,或者希望有专业人员指导您修改,可提供电话咨询支持,由法务专家团队提供针对性的合同修改意见,协助您完成合同进一步修改。

云章【秒审合同】全新功能版块通过线上云章智慧用章解决方案融入合同风险审查环节,可实时记录下合同文件历史审核报告,可随时翻阅查看,追踪溯源。云章全过程智慧化掌控服务,有效预防企业用章管理风险,极大提高用章效能。

爱国小男孩发展至今,云章已服务了10万家企业单位,以印章为切入点,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结合多年实战经验,本次推出云章【秒审合同】功能版块为企业提供智慧用章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合同风险和印章管理难题,为企业永续经营赋能,构建企业级智慧化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