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空调好搭配吗 这款卡萨帝空调获“外观专利金奖”

互联网
2021
10/19
15:29
分享
评论

买空调,只要能制冷、制热就行了?现在的用户可不这么想。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家电与家居环境的融合度。但为了不出错,很多人都会选白色或黑色这些经典色系,对紫色系的卡萨帝空调往往抱着怀疑的态度,怕买回家不好搭配。

紫色系真的太挑人吗?来听听行业权威评选的声音吧。10月11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获奖结果,其中外观设计金奖共10项,晶钻紫的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作为空调行业唯一品牌上榜。

空调也“撞脸”?卡萨帝打造晶钻紫外观

买空调也能和别人家的“撞脸”?空调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往往扮演着点亮家居的角色。如果客厅中摆放着一台设计前卫、颜色绚丽的空调,往往能成为家居视觉焦点,让来访的客人一眼就看到。

但遗憾的是,空调已深陷同质化瓶颈。在卖场逛上一圈,你会发现很多空调都长着同一张“脸”,柜机是单立柱,颜色不是白色就是黑色,看上去没啥差别。千篇一律的外观不仅会引发用户审美疲劳,还会让品牌间的差异点愈发模糊。对用户来说,选谁都一样。

想要不一样的?不妨试试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的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从外观上看,卡萨帝打破了单立柱瓶颈,双塔造型犹如微型双塔建筑,更具对称美。从颜色上看,晶钻紫打破了黑、白色带来的沉闷感,还能完美融入美式、欧式、新中式等不同家居。

布局智慧空气场景,卡萨帝不只是空调

如果你认为卡萨帝空调只是“面子工程”,那就把她想的太简单了。高颜值下,卡萨帝还有高科技和场景布局,全面提升用户家庭空气体验。

以前开空调,用户都得到处翻找遥控器。而卡萨帝创新了“数字遥控器”,通过微信小程序就能实现手机与空调的配对、连接,用手机就能轻松开启/关闭空调,其中的关怀模式更方便老年人使用。如果手机不在身边,用户还可以通过智慧语音“唤醒”空调,就算讲方言,空调也能听得懂。

除了提升操控体验,卡萨帝还以场景方案实现了对室内空气的主动管理。在智慧客厅场景中,空调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定制出风,提升空气舒适度。在智慧卧室场景下,空调可联动智慧枕监测睡眠状况,随时调整风向、风速,空调开一整晚也不怕被冻醒/热醒。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空调的需求逐渐从功能性,向兼具体验与外观的综合性空气方案迭代。那如何才能平衡“面子”与“里子”,打造内外兼修的高端空调呢?卡萨帝通过换道场景,已经为行业做出了示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