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技术(Vertiv)数字关键业务基础设施巡展登陆科技之都——深圳

互联网
2021
10/19
14:49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可维节碳,价值伙伴——2021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数字关键业务基础设施巡展”登陆公司总部所在地——深圳,为华南地区的客户奉献了一场绿色、节碳的盛宴,以丰富的产品架构,为客户应对“双碳”目标挑战提供了全面的解决之道。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在现场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维谛技术(Vertiv)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为客户应对业务挑战提供产品、技术及服务支持。面对碳中和、碳达峰的目标,维谛技术(Vertiv)不仅自身减少各个环节的碳排放,而且基于长期技术积累,倡导并落地“可维节碳”理念,与客户携手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在深圳站现场,维谛技术(Vertiv)的技术专家通过精彩的主题演讲,对公司理念、热点话题、前沿技术以及公司的产品优势进行了全面解读。

“三可三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李纬,通过《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的演讲,介绍了维谛技术(Vertiv)在“双碳”时代背景下的理念、价值观及产品方案。他表示,节碳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所有行业参与者共同努力,维谛技术(Vertiv)对行业具有深入的了解和洞察,对政策保持跟踪和研究,能够基于客户视角,推出为客户业务创造价值的多元化产品方案,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不同区域、不同时间段的需求。

同时,李纬副总裁从可靠、可量化、可交付的产品技术方案,到技术维度、经济维度、时间维度,阐释了可维节碳“三可三维”的价值理念。

呈献节碳六大热点技术

数据中心作为数字新基建的重要组成,承载着经济发展的重任。数据中心积极践行碳中和、碳达峰,实现绿色、低碳运营,对于我国实现“3060”目标意义重大。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总监吴健,在《数据中心降低CUE节碳六大技术热点及场景实践》的演讲中,重点解读了数据中心节碳指标CUE——碳使用效率,并分析了数据中心节碳面临的挑战和节碳技术的演进方向,同时分享了维谛技术(Vertiv)的应对策略。

吴健介绍,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可维节碳”理念,呈献 “PUE1.25架构、全变频氟泵技术、液冷技术、智能电力模组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AI节能自控技术”六大热点技术,与用户共赴数据中心节碳新征程。这些技术可以降低数据中心 PUE、 WUE,提高 RUE,从而达到降低数据中心 CUE的目的。

全新方案应对MDC变革

在MDC领域,维谛技术(Vertiv)以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并根据新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融合解决方案部总监王腾江,通过《从系统到运营,重构模块化数据中心》的演讲,全面解析了MDC的发展变化。他指出,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商业模式转变,使得MDC在可靠性、投产速度、管理创新、单位面积支撑更多业务、故障隐患如何快速排除等方面面临重构。

王腾江介绍,针对MDC的变革,维谛技术(Vertiv)最新推出了Vertiv SmartAisleTM3解决方案。这款方案融入了AI学习与全预制等技术,以“全预制、全可用空间、全新可靠架构、全智能控制、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优异特性,从系统到运营重构MDC,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节能节碳协同践行

随着各地不断出台PUE管控政策,数据中心能耗面临严峻考验,降低PUE值成为数据中心业务的重点。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大数据中心设计研究院数据中心架构师陈仁,分享了《数据中心超低PUE架构探索》,结合PUE政策,从电源、空调等高效产品方案的应用到整体架构的建设,介绍了建设绿色数据中心的经验,并分享了携手维谛技术(Vertiv)为客户数据中心建设超低PUE架构的成功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维谛技术(Vertiv)不仅推出了创新的节碳产品方案,而且在服务层面打造了“碳全生命周期管理框架”。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数据中心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覃春江,在《专业服务成就“可维节碳”》的演讲中,分享了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双碳”目标的专业技术服务,涉及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运维各个环节,为客户实现节碳目标提供了全面保障。

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中国南方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制造基地,深圳在维谛技术(Vertiv)的战略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维谛技术(Vertiv)一直致力于服务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

维谛技术(Vertiv)深圳分公司行业主任绕高敏,通过分享《可维节碳,共营数字深圳》,介绍了维谛技术(Vertiv)在深圳地区的业务发展。他介绍,目前深圳区域内累计在网设备金额超过20亿元,而且渠道的广度和深度以及渠道能力也一直保持提升。

同时,他还重点分享了深圳分公司服务客户项目建设的最佳实践。其中,招商银行、平安科技、华润、深圳黄金交易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超算等客户重点项目的成功实施,已经成为维谛技术(Vertiv)服务深圳客户的经典案例。

作为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市场活动,维谛技术(Vertiv)数字关键业务基础设施巡展自7月15日启动以来,已经先后登陆了多个城市,与客户面对面分享了最新推出的数字关键业务基础设施产品,同时在业内广泛传播了“可维节碳”理念,在产业界产生了积极反响。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