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战略签约广州亚帝,户外家具大踏步迈入云渲染设计时代

互联网
2021
10/19
14:49
分享
评论

近十年是国内家居行业飞速发展和质量标准化的十年,传统的室内家居设计逐步被更高效和智能的云设计所代替,运用云设计的空间也从室内家居逐步拓展到公装、房产等各个领域。值得关注的是,引领生活时尚的户外家具,也迈入了云设计渲染的新阶段。

近日,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酷家乐与中国户外家具行业最早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Artie(亚帝)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3D云设计渲染、户外设计模型素材和户外空间设计,以及设计营销和高效数据化管理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酷家乐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的技术引擎优势和快速渲染、设计营销的优势,助力又一个垂直领域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赋能和设计、营销、管理赋能。

在战略合作仪式上,广州亚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兵与群核科技(酷家乐)华南分公司总经理余飏现场签约,并就双方的长远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图左为程兵,右为余飏,双方签约合作仪式

户外家具市场是新兴蓝海,亚帝广泛积累海内外市场

广州亚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户外家具品牌商,公司同年创立的Artie(亚帝)品牌是中国户外家具行业最早和最知名的品牌,也是国际户外家具市场深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品牌之一,远销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和国内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

历经二十二年的专心经营和对市场的观察研究,亚帝在全球率首创“度假式家具”的概念,把户外家具的功能与价值延伸到精神及文化层面,重新定义了户外家具。亚帝产品均为原创,并且在国内和欧洲都已注册专利,展现着国际户外家具中高端市场引领者的风范。据统计,亚帝在欧洲和中国共注册了200多项设计专利,获得过德国SPOGA产品创新奖、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红棉至尊奖、中国家具产品创新金奖等等。同时,亚帝也是第一家进入法国Maison & Objet(巴黎家居装饰展)的中国户外家具品牌。

亚帝看重的正是国内外蓬勃发展的户外家具市场。随着酒店、文旅、景区和生活享受化家居空间的兴起,家居和生活环境从单一的室内走向室外全空间,而室外空间的布局自然需要各种舒适、便捷、安全的户外家具。目前亚帝的产品远销欧美、美洲、中东、东南亚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被国际五星级酒店、游轮、高端的家具专卖店采用和喜爱。疫情以来,亚帝的出口订单甚至增长了两倍。

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需求和对家具品质的严苛要求,促使亚帝在户外家具空间设计方面的高质量、高效率和精准性上达到了更高的要求,也正是如此,酷家乐提供的基于全空间的快速设计和营销、渲染功能成为了解决亚帝在突破设计效能和管理效率上的突破口,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战略合作。

酷家乐赋能设计、营销与数字管理,全面提升亚帝设计效能

在亚帝以往的产品销售过程中,一直希望以场景配套方案的方式,给客户快速展示设计效果图和产品搭配。但一线销售员不熟悉传统设计软件使用,无法快速、及时地提供场景方案,严重影响了业务营销和客户需求的满意度达成。而使用酷家乐实现快速设计渲染,对于一线业务营销就有了很好的抓手,很好解决了快速设计、渲染出图,以及客户个性化方案匹配的最大痛点。

上图为亚帝使用酷家乐快速渲染的设计图

家具的设计常常多一厘米则多,少一厘米则少,舒适或美感往往就在分寸之间,所以亚帝每做一款设计,设计师都需要坐在电脑前反反复复地旋转着看产品的3D效果图的各个角度,哪怕是一丁点不舒服的地方,也要把它改到完美为止。现在,利用酷家乐完善的商品素材模型和快速渲染的方案,可以将设计工作时间从几个工作日缩短到几分钟。

上图为亚帝使用酷家乐快速渲染的设计图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酷家乐以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空间认知与人工智能技术,分布式三维大数据与多媒体数字信息处理集群为技术核心,为用户提供了便捷且功能强大的云设计工具,深受设计师的喜爱。目前,平台赋能超800万设计师,合作超20000家品牌企业,拥有超8000万商品素材模型。

另外,酷家乐不仅是设计渲染,还提供从设计渲染、营销展示到生产施工、几何建模的全体系化的数字化赋能服务。针对特殊的户外家具行业,酷家乐也将根据场景的特色,逐步丰富户外家具素材模型,快速进行系统模块搭建和从设计渲染到营销管理的综合效能提升的服务。

正如亚帝对双方合作寄于的长远价值一样,亚帝一直希望通过接入酷家乐云设计工具,打造高效的“设计型销售”,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服务,提升客单价和订单成交率,实现精准客户的获取和粘性留存,实现新零售的销售模式的打造。

从设计与数字化管理赋能,到品牌通未来长远合作

除了在设计渲染和营销展示上进行数字化赋能,酷家乐还可以借助平台设计师生态和设计品牌资源,为家居家装企业和工厂提供更多的线上曝光和营销的机会。通过酷家乐品牌通,可以全链路的将更多的家具品牌渗透到设计师场景,让设计师可以通过品牌通的线上案例展示,找到特定产业和家具商的流行产品趋势,以及找到高性价比且有模型可落地的产品。

亚帝也充分认识到了“品牌通“的优势,认为品牌通已经入驻了很多品牌商、厂商、经销商,拥有多项配套功能,能满足家具企业品牌曝光、用户管理、线索获取等多方面需求,后期也将在这方面加深与酷家乐的合作。

酷家乐将一如既往在家居家装、房产、公装等领域发挥自身的技术引擎和快速渲染、设计营销的优势,帮助众多的垂直领域企业实现数字化赋能和设计、营销、管理赋能。此次携手亚帝,将继续发挥酷家乐的素材模型、渲染技术和数字化管理营销的优势,助力亚帝实现新的管理和设计、营销增长。正如广州亚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兵所言,“亚帝携手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设计赋能,创新营销,打造亚帝的品牌新势力,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