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莱智慧问鼎“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赛特别奖

互联网
2021
10/19
14:17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会上,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瑞莱智慧的第三代安全可靠可控人工智能平台捧杯本次专业赛唯一“特别奖”。现场,瑞莱智慧合伙人朱萌与中车、宝马等一等奖获奖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上台领奖。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鲁春丛向瑞莱智慧颁发了奖杯、奖状。

image.png

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现场

瑞莱智慧是全球领先的安全可控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8年孵化自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名誉院长张钹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朱军共同担任首席科学家。瑞莱智慧致力于发展安全、可靠、可解释、可扩展的第三代人工智能,为高价值场景智能化升级提供一站式赋能平台。经过持续科研和不断创新,团队在国际测评和竞赛中多次斩获冠军、发表顶会期刊论文百余篇,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累计获得各项知识产权百余项,授权发明专利数十余项。

image.png

瑞莱智慧合伙人朱萌(右二)现场领奖

此次荣获“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赛特别奖的第三代安全可靠可控人工智能平台,是基于第三代人工智能理论所研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包含“隐私计算”、“AI攻防”、“深伪检测”三大子平台,将从根本上增强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可靠性及可控性。

该平台在算法可靠、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可控等方向上均有世界领先技术和独创功能,搭载了全球首创的联邦AI自动编译器、可视化零编码AI安全测评系统,拥有全球领先的AI对抗攻防算法、深度伪造检测及自动超参数调优引擎等核心技术。目前,该平台已在工业互联网、关键基础设施等高价值场景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成为产业智能化升级的坚实基座。

image.png

瑞莱智慧的第三代安全可靠可控人工智能平台

人工智能是工业互联网发展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而第三代安全可靠可控人工智能平台是产业稳健发展的有力支撑。在刚结束的2021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该平台还获选为“全球领先科技成果”,与华为、阿里、高通、安谋科技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的领先成果共同入选。

朱萌表示,在安全可控可靠的全新范式下,人工智能将在领域广度、场景深度、能力维度、价值向度上取得新表现和新突破,加速与传统产业深度的融合。未来,瑞莱智慧也将持续加大第三代人工智能底层核心技术的研发力度,为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发展纵深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