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云鲸智能入选2021新消费品牌独角兽TOP 30

互联网
2021
10/19
14:13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峰会在京举行。峰会期间,《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TOP 30》重磅发布,云鲸智能荣登榜单。

云鲸智能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立足家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研发革命性科技产品的公司,是最近几年快速崛起的新消费典型代表品牌。2019年双十一,云鲸智能以一款“会自己洗拖布”的扫拖机器人强势打开市场,仅不到两个月时间,销售额便达到约2000万元,2020年增长到约8亿元,同比爆增6298%。今年618,云鲸在开售首日,实现了9分钟破亿的销售成绩,稳居扫拖机器人销售冠军宝座。据奥维云网监测的数据,2021 年 1-9 月中旬中国扫地机器人线上市场零售份额占比中,云鲸以17.13%的市占率排名第二,同比增长6.79%,超过小米(11.99%)、石头科技(11.31%)。

今年9月,云鲸智能推出“连水都不用换了”的扫拖机器人J2,“自动回洗/烘干拖+自动上下水+自动添加清洁液+定时功能”,在业内率先实现了日常清洁中拖地场景的全自动体验向。

本次评选,由蓝鲨消费联合新浪财经、新潮传媒、铅笔道、企查查和40+一线消费投资机构共同发起,从估值、赛道潜力、团队配置、营销能力、产品实力、渠道拓展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等维度出发,致力于挖掘和发现最有机会走向世界的新消费品牌。评选采用自主报名、投资机构推荐和评委会提名的征集方式,经过线上线下多轮评选,最终,30家新消费品品牌从300多家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入选《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TOP 30》。以下为总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