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假期!货拉拉有趣人类大篷车亮相成都

互联网
2021
10/19
14:13
分享
评论

近期,随着货拉拉的一首魔性《拉货歌》传遍四方,拉货歌挑战也刷屏了各个短视频平台。伴随着十一黄金周,一辆接近10米的大货车悄然现身成都街头,在成都印象城前的广场,由钢铁巨兽摇身一变成为了霓虹满身的艺术舞台,成为黄金周成都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图片23.png

持续多日的大篷车演出,不断引发现场的热烈掌声,从流行歌曲演绎到本土说唱歌手献唱再到乐队演出,更有DJ现场打碟互动,货拉拉大篷车可谓将“有趣人类”这个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方言说唱让人一秒融入四川话的独特韵味之中,将成都文化热辣滚烫的一面演绎的灵动蓬勃,而乐队带来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们纷纷盘腿而坐,打开闪光灯随着音乐的节奏而挥舞,现场的氛围秒变小型演唱会,引得过往路人纷纷驻足观赏。

图片24.png

舞团的动感演出同样为大篷车增添了一丝动人魅力,而随着《拉货歌》的响起,女团整齐划一节奏感极强的拉货舞唱跳演绎,将现场氛围推向一波高潮。台下观众不少人都跟唱起了这首可谓近期不断魔性洗脑的神曲。这场演出将货拉拉大篷车这种充满无限可能与极强承载力的展示形式与所在的空间及受众达成了默契又和谐的共鸣,为成都的这个黄金周带来一股新锐而又融洽的潮流风潮。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此次活动,由货拉拉联合成都印象城与北辰青年联合打造,这是一场由互联网企业与商业体及青年文化品牌共同呈现的一场有态度、有想法、有趣味的共创互动。货拉拉将货车改造成大篷车的方式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品牌跨界合作,曾联合马蜂窝打造音乐大篷车,开上了稻城亚丁的雪山上举办音乐节,也曾以派对大篷车的方式与多个品牌完成破圈互动。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货拉拉在深耕同城货运市场的同时,也在关注年轻消费者体验,积极对品牌进行探索与创新。在未来,货拉拉势必继续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可靠、更便捷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