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数字经济东风 金电联行直击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

互联网
2021
10/19
11:22
分享
评论

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等传统经济之后的新经济形态,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为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金电联行认为,当前,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企业需要“顺势而为”。

数字化转型是建立在数字化转换、数字化升级基础上, 进一步触及企业核心业务,以新建一种商业模式为目标的高层次转型。数字化转型表明,只有企业对其业务进行系统性、彻底的(或重大和完全的)重新定义——而不仅仅是IT,而是对组织活动、流程、业务模式和员工能力的方方面面进行重新定义的时候,成功才会得以实现。

金电联行通过打通技术全链条,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全流程自动化。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构建全新的大数据智能生态,金电联行持续赋能全产业的智能转型与创新,已为金融、政府、制造业等行业提供上万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落地案例。

在技术方面,金电联行不断打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形成了Ark(方舟)平台、Cluster(星簇)平台、Oasis(绿洲)平台、 Magnet(磁石)平台四大技术平台产品。

Magnet(磁石)平台,具有融汇和沉淀数据的能力,可实现厂商、接口、合同的统一管理,统一提供标准API接口;可实现外部数据的集中管理与共享,为内部系统提供高效、可靠、稳定的数据支撑。

Oasis(绿洲)平台规范数据标准,实现跨业务跨系统数据联动;提升数据质量,管控数据安全;建立数据标签体系、开放数据共享,实现数据可持续运营和数据资产增值。

Cluster(星簇)平台,可为客户搭建从数据到知识的(半)自动化生产组织管理体系。通过数据获取、清理、处理、分析、知识挖掘与应用的技术工具,打造工业化的数据生产线,帮助客户的科技部门简单、快速、可控地为业务部门提供所需的数据产品。

Ark(方舟)平台是综合集成建模流程开发、建模工具支持、建模知识管理和建模全生命周期治理的数据科学平台。为了减少模型对训练样本的依赖,减少人工标注工作量,Ark(方舟)平台学习技术能在少量训练样本情况下,生成模型效果接近业界最好水平。

一些内部人士表示,2021年是技术驱动的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的引入是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未来,金电联行将不断提高技术实力,致力于推动企业踏上科技数字化转型之旅,与更多伙伴共生共创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