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成功举办“第二届夜市人才招聘会” 58同城智能招聘工具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互联网
2021
10/19
10:58
分享
评论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举办了“第二届夜市人才招聘会”,汇聚了帝高力、崇佑等30家企业带着595个岗位需求分设摊位,使出浑身解数“摆摊求贤”。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官方直播带岗,通过线上讲解企业及岗位需求,为不在现场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统计显示,现场累计入场人数达2000余人次,18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丹徒夜市人才招聘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传统行业和主播等新兴行业,累计帮助企业推荐就业岗位6278个次,新增城镇就业2117人。

地方人社部门通过搭建多元化招聘平台,将人才招引、企业招聘、岗位推送、政策宣传等服务充分融合,真正做到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择业的愿望。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积极发挥线上招聘优势,通过组织丰富多元的在线招聘活动,研发智能化招聘工具服务求职者,为企业与人才搭建起沟通桥梁,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在时间上,今年以来,58同城举办了多场大型招聘盛会,坚持招聘服务不断档。年初,58同城涨薪季推出“牛转钱坤 薪动开工”主题招聘活动,通过王牌直播、品牌雇主、行业精选三大求职分会场,全方位服务助力打工人在牛年从“薪”开始。5月,58同城推出“神奇求职季”线上招聘活动,以丰富的就业机会、智能招聘工具和多重优惠好礼,向用户提供多元化、趣味化、便捷化的求职渠道,提供全方位优质就业服务。7月,58同城又成功举办超职季活动,设置名企直播、超多职位、企业专区、城市专区等众多招聘专区,云集全国各地500万家企业,释放超3000万工作机会。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了求职者的强烈关注,在各大城市掀起了求职热潮。

在空间上,58同城还依托先进技术打造智能化招聘工具,帮助企业与求职者实现“隔空对话”。如今,直播招聘已成为58同城招聘活动的标配,企业可以通过直播招聘全面展示企业雇主形象,同时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及时查看求职者信息,为雇佣双方提供优质、客观、精准的求职招聘服务。除实时互动外,58同城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求职者可通过使用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企业VR等方式与企业在线沟通,实现足不出户远程交流,有效提高招聘效率。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始终坚持以求职者喜闻乐见的方式,触达求职者深层需求,打造新颖独特的招聘求职生态。同时,通过联合众多知名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海量优质岗位,满足用工单位的招聘择业需求。未来,58同城将会为越来越多的求职者提供更智能化招聘服务,打破线下招聘信息不对称、信息不灵敏的状态,享受更加公平普惠的就业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