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Geek+)4大增值服务产品亮相,积极赋能客户高效运营

互联网
2021
10/19
10:58
分享
评论

近期,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其机器人即服务(RaaS)创新商业模式全面升级,未来将通过运营支持、数据平台、运营诊断及咨询、智能分仓4大增值服务助力客户更高效、稳定地实现智能仓的卓越运营。

作为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公司,极智嘉自成立起便不断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自主创新,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行业经验,持续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柔性解决方案,积极赋能其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悉,极智嘉于2018年首次推出灵活创新商业模式——“机器人即服务”(Robot-as-a-Service, RaaS),在使得企业可以采购的同时,也可以选择机器人租赁、全仓代运营和仓配一体化智能仓服务,进一步降低了企业部署机器人系统的资金与能力门槛,轻松实现供应链的升级改造。而此次RaaS服务更新升级,便是极智嘉(Geek+)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客户需求及行业特性,并凭借产品创新迭代升级,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有力证明。

事实上,极智嘉RaaS 4大增值服务产品分别为运营支持、数据平台、运营诊断及咨询以及智能分仓,是以周期性培训与专业人员驻场服务的形式,助力客户快速且持续掌握智能仓运营方法,并结合数据平台,实现关键数据可视化,实时监控运营状态。与此同时,客户通过专业诊断报告来达到人员损耗时间减少50%,迅速调整库存分仓方案,实现降低10%-20%仓间调拨的成本,确保发货时效,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如今,极智嘉将极致服务理念贯穿于全新升级推出的4大增值服务中,致力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及优秀的软件和算法能力,不断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未来,极智嘉将以优质的运营模式和丰富的项目经验,通过增值服务的方式积极赋能客户,帮助客户高效运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