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科助力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构筑网络安全“防火墙”

互联网
2021
10/19
10:07
分享
评论

“原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可以如此轻松!这么有趣的游戏一定要转发给更多的人看看。”这是人们在接触到2021年广州市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游戏后发出的感叹,这也是该游戏背后作为技术支持者“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凡科)”要实现的目标:以趣味将网络安全知识寓教于乐使其深入人心,以传播联接群众力量构筑稳固的网络安全“防火墙”。

作为中小企业数字化经营的赋能者,凡科深知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多年来将网络安全放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位置,如建立完善的审查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加强自身网络保护,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经营系统,同时也积极地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

本届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凡科作为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游戏技术支持,运用互联网技术,将一向文辞深厚的网络安全知识,转变成趣味性极强的答题形式,并辅以限时抢答的紧张感与答题抽奖的激励感,大大提升了本次活动的吸引度,激发了大量网民踊跃参与。10月11日,2021年广州市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如期而至。上线仅一天,便吸引了22,443名网民参与答题。

2021年广州市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由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绿盟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10月11日当天,凡科还积极参与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社区活动,让网络安全宣传走上街头、走进群众。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人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众多政企单位一同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为让网络安全周的传播影响范围更广,凡科在旗下拥有2600万用户的凡科网上线网络安全主题素材模板。一方面以凡科网自身为窗口,向外传递网络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借助众多中小企业的力量,将关联网络安全宣传素材分发传播出去,提升整个活动的影响范围。

在信息大爆炸语境下,网络安全已经愈来愈重要。虽然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会有结束之日,但维护网络安全的精神却不会终止。凡科将一直尽自身所能,与众多中小企业、广大网民一起携手,夯实维护网络安全的钢铁长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