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展示 MEG、MPG、MAG 系列 Z690 主板,有望 11 月 2 日发布

业界
2021
10/19
17: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星乌克兰官推今日展示了其最新的 MEG、MPG 和 MAG 系列主板,基于 Z690 芯片组,用于即将推出的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

其中,MEG ACE 主板采用黑金配色,配有多个 USB 3.2 Gen 2 接口、双 2.5G 以太网 LAN 口、双雷电 4 接口、用于 WiFi 6E 的 WiFi 天线接口等。

第二款则是银色的 MPG 主板,同样带有龙标,配备了高端 VRM 散热器、多个 USB 3.2 Gen 2 接口、HDMI/DP 接口、一个 2.5G 以太网 LAN 口、WiFi 天线接口等。

第三款是黑色的 MAG 主板,双 8-pin 12V 电源连接器供电,配有多个 USB 3.2 Gen 2 接口、2.5G 以太网 LAN 口、WiFi 6 天线接口等。

IT 之家了解到,微星有望会在 11 月 2 日举行的 "The Next Playground" 特别活动上推出新的主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7 日消息 微星官网近日上线了支持 Win11 升级的设备列表,包含旗下笔记本电脑、台式机、AIO 一体机。
业界
微星曾在台北电脑展期间简单介绍了旗下的Spatium系列SSD,并随后在7月份发布了三个型号,包括M480、M470和M370三款,容量从256GB到2TB,采用3D TLC闪存,主要面向专业人士、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
业界
AMD Ryzen 3000 系列 CPU 的推出为主流台式机带来了 PCIe 4.0 等新技术,但微星首席执行官 Charles Chiang 在 Computex 上表示,锐龙 3000 系列的推出还将为下一系列 AMD 主板带来更高的价格。" 即使是最...
业界
CES 上老黄一公布移动版的 RTX 20 系显卡,PC 厂商纷纷迅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估计是希望借助 CES 的热点来趁机来一波宣传。
新零售
今天微星宣布旗下所有的 Z390 主板都已支持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的 2048x8 DDR4 标准,支持单条 32GB 内存,四个插槽全插满 128GB。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