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米家接入认证实验室正式落成

互联网
2021
10/16
21:31
分享
评论

今日,小米IoT平台总经理王博与中科创达集团副总裁、智能终端事业群总裁吴栋堂在中科创达北京总部——创达大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米家认证实验室授权服务协议》并为首个米家接入认证实验室——中科创达-米家接入认证实验室揭牌。    

 

小米IoT平台总经理王博携手

中科创达集团副总裁、智能终端事业群总裁吴栋堂共同揭牌

认证实验室将围绕提升米家接入产品的质量,和小米IoT平台一起,对质量标准、测试方案、用户体验研究、竞品评价体系,以及智能家居的新技术与新场景进行探索;同时还将为小米的生态链和三方合作伙伴提供接入认证相关的技术指导、标准解读、测试方案定制、测试验证以及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服务,助力小米及小米IoT生态合作伙伴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

小米IoT平台总经理王博表示:小米作为全球领先的AIoT智能家居品牌,IoT连接设备超过3.74亿台。维护如此庞大的平台品质,需要小米、厂商、认证实验室共同对接入设备的质量进行有效的把控,共同促进小米IoT平台生态的健康发展。

 

小米IoT平台总经理王博发表致辞 

目前,中科创达-米家接入认证实验室具备对照明、电源开关、个人护理、厨房电器、环境电器以及清洁电器等智能家居产品认证测试服务能力,并且可以满足智能设备厂商出海产品的测试需求。之后认证实验室将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产品全品类、全场景的评测能力,以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智能设备厂商提供标准化的、高效的接入认证服务,加快产品上线、上市时间。

 

中科创达集团副总裁、智能终端事业群总裁吴栋堂发表致辞

中科创达集团副总裁、智能终端事业群总裁吴栋堂在授牌仪式上表示:中科创达在AIoT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与资源。米家接入认证实验室是中科创达与小米在物联网领域的一项重要合作成果。我们将共同探索与研究相关技术领域,以卓越的认证服务能力满足智能设备高品质、快速接入小米IoT平台的诉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