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北京工厂正式启动 未来将产纯电动车

业界
2021
10/16
16:04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电,今日,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整个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投产。投产后,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产能。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理想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相关芯片的持续缺乏,理想汽车开启了“先交付后补装雷达”的特别交付方案。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下挫,原因是美国债券收益率大幅飙升,投资者纷纷抛售风险资产,尤其是股价很高的科技股。
业界
2月25日,特斯拉股价最近的暴跌已经殃及到中国电动汽车新贵们,小鹏、蔚来、理想等公司股价也随之走低,导致三家公司创始人的财富蒸发了约100亿美元。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智通财经APP报道,杰富瑞首次覆盖中国造车新势力,在三大热门电动汽车股中,该行分析师Alexious Lee建议买入理想汽车的股票,对蔚来和小鹏汽车则比较谨慎,评级均为持有。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基本持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略有上涨。美国国会议员正努力在年底前通过新的财政刺激方案,但弱于预期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打压了市场人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