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预警:羽绒服登顶唯品会超级大牌日销售冠军,同比增长近5倍

电商
2021
10/15
18:46
分享
评论

2021年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来袭,毛衣、羽绒服等冬季服饰在唯品会平台销量暴增。

10月15日,中央气象台10月15日10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10月1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以及贵州等地将先后降温6~10℃,其中,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南部以及山东西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降温可达14℃以上。

受降温影响,加衣、保暖需求已提上大部分消费者的日程。唯品会销售数据显示,10月以来全平台冬季品类全面爆发,其销售增速显著超过2020年冬季品类起势速度。

10月14日,在唯品会超级大牌日期间,羽绒服一举跃升为单日全场销售品类第一,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近5倍。

唯品会2021年9月-10月男装冬季品类起势对比

唯品会男装业务负责人表示:“去年冬季品类的销售是从9月中旬开始起势,虽然今年进入销售爆发期较晚,但爆发倍率更高,截至10月13日的冬季服饰销售已经同比超过去年,并呈现向好的增长趋势。”

从区域数据来看,华北和西南区域消费者受降温影响,“添衣”的意愿最为强烈。唯品会近期销售数据显示,北京、西安、成都、天津等一二线城市的羽绒服销量突飞猛涨。其中,北京消费者近一月的羽绒服购买量更是西安和哈尔滨两大城市的总和。

唯品会2021年10月男士羽绒服消费城市排名

虽然今年冬季服饰销售爆发较晚,但唯品会已早早做好“冷冬”备货准备。唯品会商务相关负责人说:“为全面满足唯品会消费者的需求,公司从8月就开始部署秋冬货品,逐步上新羽绒服,到目前为止羽绒服日均在线有数万款,供消费者选择。”

中央气象台提醒公众,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