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博会大剧透!今年宇泛智能将打造怎样的科技盛宴

互联网
2021
10/15
17:39
分享
评论

宇泛已确认参加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举办的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围绕着“打造AIoT数字底座,发力城市数智建造”的参展主题,届时宇泛将展出海外、数智建造、数智社区等多板块业务领域内容,并携多款智能终端新品亮相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宇泛在AIoT领域的落地经验,共话智慧城市数字底座建设。

打造AIoT数字底座

发力城市数智建造

20世纪90年代,物联网(IoT)概念第一次被提出,相关体系和技术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近年来,AI技术的发展为物联网注入了全新的智慧算力,也给物联网的未来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两者相互结合催生了智能物联网(AI + IoT,即AIoT)这一新概念。当前,AIoT已经渗透到工业、商业、社区、工地、校园等细胞场景中,逐步形成碎片化、多元化的巨量市场。

2017年,宇泛推出了自研AIoT平台,是国内最早在行业内构建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AIoT平台的公司之一。2018年,宇泛自研AIoT平台获得了权威机构颁发的技术创新奖。

▲宇泛AIoT平台获技术创新奖

经过四年的迭代、升级和优化,宇泛AIoT平台持续以PaaS服务及配套的SDK、SaaS和解决方案等形式,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稳定、高效、完备的泛安防行业场景化智能设备高效集成能力、云AI服务能力、IoT服务能力、商业服务能力、系统集成方案和服务,赋能数智建造、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酒店等行业,极大地提升了客户落地智能化应用的效率,降低项目整体建设成本。

▲宇泛AIoT平台业务图

目前,宇泛AIoT平台拥有超过10000个第三方开发者账号,接入智能硬件设备超70万,录入人员数量超3000万,云端AI真实场景有效调用超2.3亿次事务/月,并成功应用到工业、商业、社区、工地、校园等细胞场景中,为国际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浙江农发集团、山西太钢集团、北京银行研发中心等多位客户提供服务。

数智建造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宇泛已在数智建造领域深耕多年,其中人像识别实名制产品已完成了全国住建平台等60余个建筑平台的对接,在30多个省市应用实施,为近3000万农民工提供服务。此次宇泛数智建造整体解决方案将首次在安防展上亮相。

▲宇泛数智建造经典案例

▲宇泛平台数字看板(图中均为模拟数据)

展会详情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是经商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主/承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公共安全领域专业展会,创办于1989年。自1993年开始,每两年(逢单数年份)在深圳举办一届。至2019年,共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被誉为“全球安防第一展”。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将在2021 年10 月29日 - 11月1 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

宇泛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宇泛智能展位号

“ 1D19”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1015/1634290758847.jpg

*温馨提示:观众报名通道已经开启,10月20日前扫码可免费报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