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美科技荣登界面新闻“REAL 100创新家”新企服赛道TOP20

互联网
2021
10/15
16:00
分享
评论

10月13日,由界面新闻举办的“尤以进化 看往未来 REAL界面科技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发布了2021“REAL 100创新家”榜单。数美科技凭借在智能风控领域的综合实力,荣登“REAL 100创新家”新企服TOP20榜单。

本次榜单评选历时4个月,共收到约2000家企业报名,覆盖新科技、新消费、新能源、新企服和新健康五大核心赛道。界面新闻联合国内5余家顶级投资机构对数百家入围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舆情)进行多个维度评估后,评选出100家优质创业公司,并将给予入选企业亿元的资源扶持。数美科技在各个维度的指标中表现优异,最终入选新企服核心赛道20强。

数美科技荣登界面新闻“REAL 100创新家”新企服赛道TOP20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正在深化推进,在线业务的风控问题成为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课题。数美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用最前沿的AI技术解决在线业务中广泛存在的风险问题。成立六年多以来,数美科技通过持续加大产研投入,将AI技术与在线业务发展深度结合,并不断探索AI技术的应用前景,目前已经构建了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SaaS AI风控服务网络,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对多个行业智能风控需求的深刻了解,数美科技已经为全球超过3000家互联网、互联网+以及产业互联网企业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视频、直播等超过15个行业,累计保护全球用户超过45亿,保护全球设备超55亿,拦截风险行为800亿次,过滤风险内容2000亿次,累计为企业减少损失超1000亿元。

此次榜单不仅是行业、投资领域对企业创新发展的认可,也是媒体圈层对企业发展的巨大鼓励。未来,数美科技将继续在智能风控领域加强产研投入,以更高效精准的智能风控方案,持续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在企业服务赛道坚定向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