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以人为本,日本西哲Sezze亮相第130届广交会

互联网
2021
10/15
15:13
分享
评论

云图片

金秋十月,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21年10月15日如期举行。

云图片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类目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云图片

10月15日~19日日本西哲株式会社携手旗下家电品牌西哲sezze ,亮相5.2号进口馆。

云图片

在展会现场,广州电视台对西哲进行了详细采访,并对西哲给予高度的认可。西哲搭建了整套家居电器场景,从客厅到厨房,倡导自然健康新生活概念。给参展人员创造了最佳的体验机会,实地感受到西哲以人为本的核心品牌态度。

云图片

日本西哲对于生活细致入微的态度,从功能到外观设计,均由行业顶尖设计师完成。

云图片

以稻田扇648 为例 ,产品以稻田运动轨迹为灵感,优化扇叶运动,使得风感最接近自然,呈现出别树一格的体验。此次参展不仅有经典产品:648循环扇、605取暖器、伊贺烧电饭煲等。更有2022年新产品抢先亮相。

云图片

人们对品质生活要求不断提高,促使家电市场快速升级。作为日式家电标杆,西哲携手2021广交会,共同推动小家电行业品牌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

云图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