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冷空气横扫中东部 京东家电取暖电器迎来热销

互联网
2021
10/15
15:09
分享
评论

从10月14日起,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正式东移南下,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多地将遭遇多达14℃“断崖式降温”,北京、山西一带温度预计接近0℃冰点,安徽、江苏一线最低气温也将降至个位数,堪称“一夜入冬”。由于北方大部分地区尚未开始供暖,南方也因为空气潮湿导致“魔法攻击”持续发威,很多人不得不在寒潮中瑟瑟发抖,一旦离开热乎乎的被窝,就好像走进了冰窖里。

1图片 1.jpg

不过,也有部分机智的小伙伴,提前开启“买买买”模式,下单抢购取暖电器迎战冷空气,该品类的销量呈现“火箭式”增长。京东数据显示,本周京东家电取暖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小太阳、暖风机、踢脚线、快热炉、油汀等各类取暖电器均大幅增长,取暖黑科技——石墨烯移动地暖销量更是突破5万台。

相比传统取暖器,石墨烯移动地暖采用被誉为“新材料之王”的石墨烯纳米材料做为核心部件发热体,同时采用对流热+辐射热的复合加热模式,减少空气对流,皮肤也不易干燥,打造舒适、高效的取暖体验。这款黑科技产品,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对抗严寒的“取暖神器”,当别人还在寒冷的天气中苦熬时,他们却在温暖如春的房间里,倒一杯茶,拿起手机或捧起书本,惬意享受生活悠闲时光。

2.png

与此同时,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取暖器也深受消费者欢迎。以利维斯顿京东小家版智能生态电暖器为例,不仅拥有地暖式供暖、智能变频、节能省电、不干燥、无噪音等优势,还与京东小家App智能互联,操控更方便之余享受清洗、维修、焕新的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京东小家智能生态IOT取暖器销量已超过1万台。

3.png

在“断崖式降温”的影响下,很多消费者不再只购买一台取暖家电,而是一站式购齐取暖套装。受此影响,美的暖阳系列、艾美特温室系列等取暖器系列化新品备受关注,其中艾美特温室系列在京东家电首发仅3天,销量就达到1万台。

去年冬天,因为天气寒冷,#南方取暖设备被买爆#就登上微博热搜。有传言称,2021年将迎来“60年来最寒冷的冬天”,无论传言是真是假,仅从这波冷空气的影响力来看,取暖电器的销量会继续大幅增长。而在即将到来的京东11.11,京东家电也将推出一系列钜惠福利,让消费者用实惠的价格购买高品质的取暖电器。想要在寒冬中惬意地享受生活乐趣吗?快来京东家电选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