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0mAh大电池配备Flyme 9.2 长续航游戏旗舰魅族 18X 爆款有望!

互联网
2021
10/15
15:09
分享
评论

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不要跟风,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价位,再横向对比一下,以此买到称心如意的手机是最好不过了。 一般来说,新上市的魅族 18X就很不错,这款手机做的还是比较出色的,性能强劲,还配有升级的Flyme 9.2安全系统。 过人的表现让它的实力出色,这也是魅族 18X旗舰手机拼杀激烈市场的根本保障。

Flyme 9.2系统横空出世

出色的性能以及全新的系统堪称魅族又一款旗舰产品,我们先来看Flyme 9.2。 之前的旗舰机魅族18系列成为爆款,其出色的系统功不可没,这一次升级到Flyme 9.2,功能自然再次提升。 比如小窗模式提升到3.5,隐藏更沉浸,支付码、健康码等呼出更便捷,更有7GB内存拓展,以及长辈亲情设计等,一般懂行的手机用户阅机无数,没有亮点的系统自然难入法眼,这一点Flyme 9.2堪称吸引力十足。 现在游戏影响力大,Flyme 9.2优化的OneMind 5.0可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还为手机贴上年轻标签。 也是如此,笔者大胆预测魅族 18X会成为接下来的热门畅销手机。

该机之所以如此受消费者青睐,很大一个原因是产品综合素质给力,其中外观也是绕不过去的优势,魅族 18X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方正的线条勾勒出笔挺的机身,中框经过多层喷涂工艺,配合前后2.5D微曲玻璃,手感更细腻柔和,且还有玄、禅、岚三种配色加持,一体纯白的禅是很多人的最爱。

超长续航,使用无忧

用产品打动群众,也是魅族能够迅速站稳市场的根本所在,魅族 18X打动人心的还有续航,该手机拥有4300mAh容量的大电池,轻松满足一天游戏使用,支持30W快充,也支持PD3.0、QC3.0、QC4+协议,只要30分钟即可充入70%电量,续航完全无忧。

性能领先,散热给力

性能方面,现在的手机能够集齐骁龙870、12GB+256GB已经十分难得,但魅族 18X除此之外还有UFS 3.1疾速闪存,进一步增强性能体验,辅以贯穿式铜管+石墨散热层的多重辅助散热,保障性能长时间稳定。

它的综合堆料放在同级中很凶猛,魅族 18X还集齐120Hz高刷、360Hz触控采样率、10.7亿色彩、6400万摄像头等诸多亮点,再配合屏下光学解锁,还有高颜值的居中打孔全面屏设计,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高端机的体验。

价格上魅族 18X也没有令人望而却步,相反还是很有诚意的,顶配12GB+256GB只要2999元,而入门版仅需2599元就行,定价还是亲民了许多。 旗舰性能和超长续航轻松满足游戏需求,还有Flyme 9.2系统以及高颜值设计等,魅族 18X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