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100万家庭的幸福选择

互联网
2021
10/15
15:04
分享
评论

疫情的冲击加上消费的升级,让人们对清洁家电的品质和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于是,智能洗地机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诞生了,而且功能不断丰富,为家居生活注入了便捷、舒适的新活力。

说到洗地机,就不能不提添可,作为国内洗地机市场的领军品牌,添可旗下的多款高端智能洗地机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有数据显示,从2020 年 9 月到2021 年 9 月,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在中国的市场零售量超过 100 万台,成为百万家庭的幸福选择。

火爆的销量背后,是添可对产品质量的严格坚守和在技术上的锐意突破。以品牌销量靠前的智能洗地机芙万2.0LCD为例,该产品不仅功能强大,更搭载了很多智能化人性设计,让原本繁琐、虐心的清洁工作变得轻松、畅爽许多。

汇聚除菌吸拖洗四大功能,一次搞定全屋卫生

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2.0LCD集除菌吸拖洗四大功能,一次操作,就能完成全屋清洁的所有步骤,省去了先洗再拖后消毒的繁琐。即便是不常做家务的新手,也能在十几分钟内完成整个打扫过程。

深层清洁,让全家更安心

疫情之后,人们对家居卫生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此,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2.0LCD特别设计并采用了电解水除菌模式,杀菌率可达99.9%以上,且无需添加其他消毒剂,安全便捷又环保。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对于那些有宠物、小孩和老人的家庭,真的是特别友好。

还有更绝的,添可在这款洗地机的脏水桶、脏污管道、地刷底座、滚刷盖等零件的原材料中也都添加了能抗菌、抑菌、防止脏污产生异味的银离子,从源头上让大家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人性设计,让清洁更美好

智能家居时代,一款好的洗地机必须要懂主人的心。很明显,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做到了!

为了避免打扫完的垃圾、毛发堵塞下水道,这款机器特别添加了固液分离的功能,可以提前对固体垃圾和毛发进行过滤和清理。如此一来,再也不用定期对下水口进行清理了。那个过程真的,太酸爽……

每次清理完卫生,人工清理夹杂着垃圾、灰尘和异味的洗地机也很让人头疼。有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根本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全屋清洁完成后,只需要把机器放回底座并开启自清洁模式,它就可以自动进行杀菌、除异味,整个过程都无需手动拆洗,方便又省心。

此外,产品更采用了无线手持设置,清洁的时候随取随用不受“线”制,在没有束缚的情况下清洁全屋,心情更舒畅;而经过四重智能降噪处理后带来的78dB(A)*低噪环境,绝对不会给人带来嘈杂的不适感。

在中国,每年都有100万家庭选择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安排一台,开启全家的智能、幸福生活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