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高点以来 苹果市值已缩水1.47万亿元

业界
2021
10/15
15: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价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有所反弹,但自今年9月份阶段高点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9%,促使苹果市值缩水约2290亿美元(约合1.47万亿元),相当于94%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市值。

最近促使苹果股价继续下跌的原因之一是,有报道称该公司将削减iPhone产量,以应对芯片短缺困局。

拉弗腾格勒投资公司(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南希·腾格勒(Nancy Tengler)是苹果股票的长期持有者,她表示:“2013年,当股票收益率升至3%以上时,我们成了苹果股东,这远远高于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喜欢苹果的业务模式,我们认为其模式价值被市场低估了。”

虽然拉弗腾格勒投资公司仍保持着自己的头寸,但它已将风险敞口降至总持有量的2%左右。

她说:“在当前水平上,如果你对估值不像我们那样敏感,你可能确实希望将此视为至少建立头寸或增持股份的机会。因为问题出自供应链,而不是需求上,我们认为苹果及其高管已经很好地掌握了这一点。”

Sanctuary Wealth公司首席投资官杰夫·基尔伯格(Jeff Kilburg)认为,芯片短缺带来的最新疲软对苹果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他称:“半导体短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如果我们看到苹果减少交付1000万部iPhone,我认为不需要感到惊讶。”

苹果股票周四报收于每股143.76美元,上涨2.0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 Insider 报道称,苹果悄然修复了一个零日漏洞,以封堵 App 能够访问 iOS 15.0.2 中敏感信息的安全隐患。
业界
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加大对欧盟最新反垄断提案的批评力度,称该提案将迫使苹果允许用户在其应用商店之外安装软件,这将增加网络犯罪和恶意软件带来的风险。
业界
10月13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时举办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预计推出AirPods 3代,以及新一代MacBook Pro等产品。
业界
早在今年 iPhone13 发布前,苹果公司早已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多达 9000 万部新一代iPhone,与2020年款iPhone的出货量相比大幅提升。
业界
10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苹果一名前雇员投诉苹果公司有关不得泄露公司秘密的严格规定违反美国劳动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