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感恩父母最佳方式:用TCL卧室新风空调守护父母每夜安眠

互联网
2021
10/14
16:28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重阳节,“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工作奔波的我们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太少了。虽然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对父母的关爱从未缺席过,父母的身体健康需要我们细心照护。随着父母年纪增长,睡眠变轻、难以入睡等睡眠问题愈发严重,不妨用TCL卧室新风空调将父母的卧室打造成为自然氧吧,通过小蓝翼黑科技,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让父母享受每夜安心睡眠,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幸福安康。

图片1.jpg

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TCL卧室新风空调营造天然氧吧,守护父母安心睡眠

爱经不起等待,当你以为自己的生活节奏终于慢下来了,有时间陪伴父母了,却很可能失去了他们最好的时光,所以我们要及时尽孝,尽可能多抽出时间陪伴父母,如果身处异地难以常伴父母身侧,那么可以应用智能科技的新力量去弥补关爱的空缺,为父母提供更多关心和照顾。随着时间的流逝,爸妈身体的各项机能变得越来越脆弱,睡眠也越来越浅,打造一个新鲜、舒适的卧室空气环境对于保障他们的健康睡眠尤为重要。而目前市面上深受用户欢迎的TCL卧室新风空调完美满足了这一需求。

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了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关闭状态下是闭合的,防止积累灰尘。而当新风模式开启时,小蓝翼缓缓升起,户外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便会通过小蓝翼新风口的作用源源不断进入室内,打造一个仿若大自然森林氧吧的空气环境,让父母不再因为呼吸缺氧而感到憋闷,从而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睡一个安心好觉。未来这个“小蓝翼”还将内置多种传感器,集CO₂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并且通过芯片和算法,可以在最恰当的时间调节成最适合的模式,从而成为集合所有智能技术于一体的守护空气健康的小卫士,自动“读懂”父母的需求,主动启动相应智慧应用场景,更加智能、贴心地守护父母的健康睡眠。

图片2.jpg

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有一大创新亮点,就是通过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可以免二次打墙孔安装,避免损坏墙壁,让父母卧室改换空调更加便捷,省却安装烦恼,减少粉尘的二次污染,保障父母的呼吸安全,更不会产生装修噪音,避免给父母睡眠带来困扰。虽然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二合一,但其依旧能实现不扩墙孔的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内就能将30m³的卧室充满新风,快速提供清新舒适的空气环境。

图片3.jpg

因为睡眠浅,父母对于温度变化也非常敏感。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了恒温新风设计,在新风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温度补偿功能,在新风进入后,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一致,保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冷热不均而被吹感冒。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独立开启新风,一年四季皆可享受新风自由。

智柔风2.0技术+智净风健康模块让父母远离健康隐患,幸福安康常相伴

冷风直吹,一直是传统空调的顽疾。父母年龄大了,如果长时间被冷风直吹,很容易使血管发生痉挛收缩,轻则引起头疼、关节疼痛,重则引发中风、偏瘫。因此,选给父母使用的空调尤其需要考虑风感柔和。而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智慧柔风技术进行了优化升级,智柔风2.0表现更为优秀,内置的14片仿生柔风叶片上拥有854个柔风微孔,能够将强劲的冷风打散,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每一缕风都更接近自然柔风,立体环绕,如沐春风,再也不用担心父母一整晚开着空调会吹出病了。

图片4.jpg

在净化空气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表现也非常出色,给予老年人脆弱的呼吸系统更好的保护。不论是花粉过敏季,还是遇到沙尘暴、雾霾天等空气污染,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4层滤网系统净化空气,初效过滤网有效防止杂物吸入,银离子抗菌层抗菌抗病毒,HEPA高密网高效过滤PM2.5,高密度滤网过滤微小颗粒灰尘,从而高效地去除空气中的花粉、细菌、PM2.5等污染物。据相关实验表明,TCL卧室新风空调最终实现PM2.5净化效率99.1%、抑菌率99%、抗病毒率97.2%,仿佛为家里安装了一个防护罩,让每一次使用空调都放心、安心。

空调内部容易积累灰尘并滋生细菌,这样吹出来的风反而会危害身体健康,所以经常清洗空调十分必要,TCL卧室新风空调在设计时专门强化了其拆卸性,即使父母年纪大了,也可简单拆卸清洗空调。同时配合56度高温自清洁,通过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冲洗、高温烘干以及56℃高温除菌等五大步骤,可以让空调时刻保持干净如新,每一次打开都能吹出洁净的空气。

图片5.jpg

我们对父母的爱不只是在重阳节这一天来体现,更需要一辈子细水长流的精心呵护。让父母幸福养老是我们每一个做儿女的心愿,用智能科技产品来保障父母的身体健康是最好的回报方式,让我们用TCL卧室新风空调时时刻刻守护父母每天的呼吸健康、每夜的睡眠健康,送去长久的平安喜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