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荣膺界面新闻2021“REAL 100创新家”

互联网
2021
10/14
16:27
分享
评论

10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界面REAL科技大会上,作为国内持续领跑行业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荣膺2021“REAL 100创新家”。

2020年,界面新闻推出“创业者扶持计划”,2021年,界面新闻升级“创业者扶持计划”为“REAL100创新家”,联合5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从数百家入围公司中精心评选,慧算账等公司凭借强大的底层架构能力以及对细分行业、细分场景的深刻了解,在新企服赛道竞争中脱颖而出。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传统行业对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以财税数字化为核心的企业数字化变革浪潮席卷而来。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加快财务和管理方面向云端迁移,完成从传统财税记账和税筹到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已经迫在眉睫。

作为中国起步较早的互联网企业财税服务平台,慧算账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专业的财税服务,探索财税领域的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成立6年来通过技术创新驱动与不断的技术研发投入及沉淀, 慧算账已将服务延展至40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85万家企业,贯通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税务、发票、财务、人资等数据互通,加入风险监测和预警,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赋能中小微企业融入数字经济实践业务转型,在关键业务环节升级,促进其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改造。

慧算账以技术创新构建竞争壁垒,如全票种OCR识别技术、决策树自动业务类型匹配、自动化智能会计核算、RPA智能自动化申报、AI知识图谱等,逐步实现全场景的自动化数据采集,海量业务场景的智能化会计核算,覆盖全服务网络的智能自动化纳税申报,通过机器深度学习方式建立同终端用户AI智能交互的客服系统,实现深度自动化机器作业。确保在数据安全和持续稳定运行的前提下,为中小微企业的提供与其匹配的前瞻性智能化服务。

慧算账以数据智能化为抓手,通过基础的财税代账业务,深挖用户需求,搭建了一套小微企业经营能力评估体系,包括行业划分模型、经营稳定性评级模型、收入能力模型等。为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财税及相关服务的同时,帮助用户实时掌握经营状况,并对未来的财务变化作出相应的规划和准备。

慧算账在纵向上拓深行业服务能力,解决企业在产业链上的不同需求,在横向上满足用户需求,布局配套智能化产品生态,改善并升级企业财税服务业态。继续引领互联网财税行业服务升级,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为中小微企业在全方位数字化转型中提速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