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推出幻锋戟及炫锋戟系列DDR5内存,最高频率能到6400MT/s

业界
2021
10/14
15:34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本月底Intel就会推出新一代的Alder Lake处理器,而它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支持DDR5内存,所以内存厂商目前也在准备自家的新一代内存,芝奇现在就推出了全新Trident Z5旗舰系列DDR5内存,这套内存由高效能的三星DDR5颗粒打造,不仅拥有6400MT/s的超高频率,更将时序压低至CL36,拥有极致的超频潜力。

芝奇Trident Z5 旗舰系列拥有RGB及非RGB的两种版本 - 幻彩潮流的Trident Z5 RGB幻锋戟及沉稳时尚的Trident Z5 炫锋戟,两款皆承袭Trident旗舰系列独具特色的铝合金散热鳍片,并融合全新的时尚流线设计,以利落鲜明的线条完美诠释出极致的速度感,配色上则有细致光亮的科技银及高雅沉稳的黯雾黑双色可选择。

承袭芝奇Trident旗舰系列充满彪悍气焰与精致工艺的设计精髓,Trident Z5幻锋戟与炫锋戟铝合金散热片融入更利落流线的动力美学设计,拥有极具速度感的锋锐造型,更透过精密切割技术打造出尊贵不凡的独特外型,刚毅的曲线设计宛如顶级超跑的奔驰轨迹,由里而外散发出极致的速度感,完美呼应芝奇内存独具的超频基因。

除了极具速度与力量感的锋锐造型,Trident Z5在散热片表面采用精致细腻的喷砂处理,在颜色上则有细致光亮的科技银以及高雅沉稳的黯雾黑两种款式选择,两款中间皆搭配黑色高质感发丝纹铝片,利用最纯粹经典的元素,展现其超凡卓越的性能之美。

Trident Z5承袭系列经典无覆盖的流线上条设计,炫锋戟上条采用沉稳干练的曜黑配色,呼应其整体设计刚毅洗练的不凡气息,而幻锋戟则可使用芝奇专属灯效控制软件或可支持的第三方RGB灯控软件,用户可以随心所欲调控各种配色,及选择多种不同灯光特效,打造个人风格的电竞系统。

芝奇Trident Z5将在11月开始上市,频率从DDR5-5600到DDR5-6400,时序有36-36-36-76和40-40-40-76两种,均是16GB*2的双通道套装。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tel的GPU团队最近接受了外媒Gadgets 360的采访,谈到了Arc GPU的非公版显卡、驱动以及负载等多方面内容。
业界
3月份Intel新任CEO帕特·基辛格宣布了全新的IDM 2.0战略,其中主要内容就是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2座新的晶圆厂。
业界
游戏显卡市场常年只有NVIDIA、AMD两大巨头,缺乏足够的竞争,而这两年在“挖矿”、疫情等各方面的冲击下,游戏显卡市场更是一片凌乱,玩家想正常买到一块心仪的显卡难上加难。
业界
第12代酷睿Alder Lake处理器以及他们的重返显卡市场的ARC显卡将会是Intel近期的工作重点。
业界
Intel今天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27-28日在线上举办名为“Intel Innovation”的创新大会,这也是Intel ON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