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XFX的BC-160矿卡曝光,哈希率达72MH/s

业界
2021
10/14
15:0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在去年,AMD Radeon Pro 5600M亮相,这是专用于苹果的MacBook系列的一款产品,也是唯一已知搭载Navi 12核心的显卡。其配备了2560个流处理器,以及两颗总容量8GB,等效频率1.54GHz的HBM2显存。据VideoCardz报道,近期出现了一款名为BC-160的矿卡,采用Navi 12核心和8GB的HBM2显存,拥有2304个流处理器。由于上面介绍的资料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显存速率为4 GHz(该卡采用的HBM2显存达不到这样的速率),让人好奇是否真实。

由于缺乏相关资料,很难求证这款产品的情况。AMD也没有过多地说明涉及加密货币的业务,这类型的板卡没有在包括制造商在内的任何官方网站上列出,不过今年年初的时候确实有在Linux内核补丁中发现或采用Navi 10/12核心矿卡的踪迹。

据称这款BC-160矿卡是由中国区的XFX负责设计,配置了双8Pin外接供电接口,TGP为150W,哈希率为69.5MH/s,这比基于Navi 10核心的Radeon RX 5700 XT快了约25%。另外一组BC-160矿卡运行的图片显示,其实际算力达到了72MH/s。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3 日消息,微软 Windows 11 发布后,部分使用 AMD 锐龙处理器的用户发现电脑的性能有明显下降,最高降幅可达 15%。
业界
在近期的上涨中,AMD的Radeon RX 6000系列更为明显,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则相对缓慢一些。
业界
EPYC是AMD针对服务器、数据中心等市场推出的处理器,目前的7nm Zen3做到了64核128线程,明年的5nm Zen4最多可做到96核128线程,是AMD的摇钱树产品,但是现在也遭遇了供货考验。
业界
英伟达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主导地位很大程度上依赖基于CUDA的解决方案,为此AMD通过一个名为GPUFORT的项目提供了代码。
业界
AMD 今日宣布了一个新目标 ——致力于到 2025 年的时候,将旗下霄龙(EPYC)服务器处理器和 Instinct GPU 加速卡,带来 30 倍的人工智能(AI)训练与高性能计算(HPC)能效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