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国庆节渐变红旗效果受用户喜爱 成表达爱国情怀新形式

互联网
2021
10/14
14:20
分享
评论

国庆期间,大众出游、聚会等需求上升,推动影像需求增长。美图公司旗下影像美化App美图秀秀、潮流自拍App美颜相机表现亮眼,渐变国旗“美图配方”、渐变红旗AR、“中国颜”等效果备受用户喜爱,迅速在社交平台刷屏,成为表达爱国情怀的新形式。

作为以“美”为内核、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科技公司,多年来,美图公司依托领先的影像黑科技,精准洞察年轻用户的需求,并通过升级迭代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帮助用户创造美、发现美、传播美。

上线渐变红旗效果 表达爱国情怀

为了给祖国庆生,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在国庆期间分别上线渐变国旗“美图配方”和渐变红旗AR效果。通过使用相关配方或效果,用户可以将自拍图片与红旗叠加融合,生成定制头像。

美颜相机渐变红旗AR效果

美图秀秀在国庆期间还推出“我的「国庆LOG」”话题活动。通过灵活运用多种滤镜、贴纸、文字等国庆趣味素材,用户可以发挥创意创造出自己的“美图配方”,记录假期生活。

美图秀秀“我的「国庆LOG」”话题活动

数据显示,美颜相机国庆当天照片保存量破亿,达到假期峰值,仅次于春节。其中,渐变红旗AR效果照片保存量破千万,10月1日保存量占当日贴纸素材保存占比44%,成为国庆假期最具人气的热门效果。

美图秀秀渐变国旗“美图配方”,成为现象级爆款,总使用量超3500万,超越除夕“恭喜发财”配方,登顶配方top1。美图秀秀“国庆快乐”文字配方使用量超百万。

美图秀秀渐变国旗“美图配方”、美图秀秀“国庆快乐”文字配方、美颜相机渐变红旗AR受追捧,表达了用户浓厚的爱国情怀,成为用户祝福祖国的新形式。

古诗词与潮流影像结合 “中国颜”效果彰显城市魅力

当下,国潮已成为大众文化消费结构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国庆期间,美颜相机将中国文化、中国元素融入到产品中,既保留传统魅力,又融入时代特点,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国庆期间,美颜相机“中国颜”国潮城市系列,在社交平台中刷屏。“中国颜”首发上线秀丽成都、韵味北京、诗意南京、水墨杭州四大城市主题妆效,将古诗词与潮流影像相结合,充分彰显城市魅力。

吴谨言、李兰迪、宣璐、李溪芮、张紫宁、姜梓新6位明星作为“中国颜城市星推官”晒出国潮自拍,邀请粉丝们一起拍出国潮城市大片。众多达人纷纷在社交平台拍摄同款并分享教程,在用户中掀起“中国颜”国潮热。

用户不仅可以记录国庆节每一个有仪式感的瞬间,还可以用“中国颜”效果美化图片,为远方的亲朋好友送去节日祝福。

美颜相机“中国颜城市星推官”

持续创新功能迭代 构建优质内容生态

通过持续创新旗下产品的影像效果,美图公司陪伴用户度过许多有意义的节日。

在日常生活中,美图公司旗下产品也凭借简单便捷的操作,帮助用户将美学元素自由组合,创造出个性化的“美图配方”。平台上海量用户,将“美图配方”与当下热点结合,实现内容素材的丰富,构建优质内容生态。

从“美图配方”等功能的升级,到紧跟潮流热点完善内容素材。美图公司不断推动影像美化的创意玩法迭代。未来,美图公司将持续驱动创新,为用户和行业提供更多服务,创造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