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年轻人就是realme成功的秘密武器

互联网
2021
10/14
14:18
分享
评论

近年来,许多毕业生由于进入许多大厂并不受重视而丧失了锐气,但是有家科技公司告诉即将踏入职场的年轻人,面对未知,要勇于突破规则,实现自我价值。这家公司就是近两年来的科技行业的黑马realme,作为近两年来手机圈最黑的黑马-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10 月 12 日, realme 真我在武汉大学举办了 2022 届全球校园招聘高校宣讲会,会上,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现场发表一场风趣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向年轻人宣告,realme 信任且关注年轻人,在 realme,年轻人同样可委以重任。

image.png

realme,可能是目前科技圈最年轻的团队之一

一提起科技公司,也许你脑海中浮现出一群秃顶的中年油腻大叔挤在办公室的场景,但是与年轻品牌realme一点不沾边。徐起在演讲中透露,2018 年 realme 在印度市场破冰时仅有 7 位成员,且全部为 90 后。一群年轻人凭着一股敢闯敢拼的劲儿,在陌生的环境中用 90 天完成了首个百万台销量的任务,让 realme 成功扎根印度市场,现已成为印度市场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

image.png

时至今日,realme 的团队仍然以年轻人为主,整体平均年龄不过 29 岁。出生于 89 年的徐起,出任 realme 全球营销总裁时也只有 29 岁。“年轻”曾被大众视为不靠谱的因素,realme 的年轻人们却改变了刻板印象,把“年轻”活成了实现梦想的要素。

谁没年轻过 realme愿意提拔年轻人

realme作为一个仅仅成立有三年的科技公司,现在的许多高管,都是从年轻的普通员工提拔而来。2018年成立之初、realme只有 7 人破冰团队。有一位员工此前做着普通的媒介工作,到了 realme 之后,他的天马行空的想法和一些观点都得到了realme大力的支持。从此他开始尝试媒介之外更多的工作,在工作中他个人得到了成长,也挖掘出自己的潜力,迅速完成了从白纸到中流砥柱的蜕变,帮助 realme 成为欧洲市场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加入 realme 时,他才 27 岁。年轻意味着激情与潜力,只是需要适当的催化剂,而 realme 正提供了这样的环境。在 realme,年轻人同样可委以重任。

年轻人就会用成绩来证明 世界真的不需要论资排辈

realme敢于启用年轻人,相信年轻人的勇气与想象力,放心大胆让年轻人去打造品牌。正因为realme相信年轻人,依靠年轻人,才收获了惊人的成绩。

image.png

realme 作为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创立于 2018 年。仅三年时间,realme 完成了全球 47 名到全球第 6 的跨越,现已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品牌,目前部署了包括中国、印度和欧洲等全球 61 个市场,其中 18 个市场位列 Top5。

诞生于智能手机红海时期的 realme,创业很艰难。彼时马太效应明显,市场没给新来者留有一丝空间。realme 却硬生生用 37 个月达成全球销量一亿台的目标,创下前无古人的智能手机行业历史。并在几近固化的全球智能手机排行榜上撕开一个口子,又再新添了一个中国品牌的名字。

谁也未曾想到,这一支被轻视的年轻生力军能创下如此佳绩。在 realme 创立前,还没有哪一个年轻品牌能够在巨人林立的智能手机行业中闯出一片天,更鲜有如此年轻的团队在全球多个市场开疆扩土,这些在过去看起来不太可能的事情,今天都在变成现实。

如今,有敢越级的品牌态度把潮流文化引入科技领域的 realme,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人心中的潮流品牌,在年轻人心中的分量也远远超过了科技产品。

image.png

“和世界聊聊新规则”,是realme在武汉大学校招演讲的主题。作为一个年轻人,每个人都渴望工作在一个没有局限在规则的条条框框,能够自由发挥的工作环境中,而这点,正是realme相信并坚持的事情。改变世界真的不需要论资排辈,只要你拥有敢于挑战的勇气,加上前辈的经验,任何未知的困难都会成为登高峰的垫脚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