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X8速干洗地机,掌握家居卫生核心科技,双十一清洁家电就选它

互联网
2021
10/14
11:43
分享
评论

之前因为二胎的原因,家里一致决定要换个大一点的房子,要说不开心是不可能的,但是也特别犯愁。毕竟我是家里搞卫生的主力军,现在这个两居打扫起来都挺吃力的,真要换个三居室还了得?再加上两个神兽一添乱,当时甚至想到过离家出走。

最后把我拉回来的还是闺蜜推荐的吉米X8速干洗地机,有了它之后再也没因为搞卫生发过愁,因为它由专业清洁家电企业莱克电气出品,实在是太好用啦!

指哪打哪,方便到家

之前家里也买过一台洗地机,但是用起来特别不方便,水一放就是一地,回头还得拿干拖把一点一点擦。针对这个问题吉米X8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在喷头前部配置了一个纯手动控制的出水口,想往哪喷就往哪喷,不想喷就不喷,让清洁工作更有针对性。毕竟谁家也不会天天在家里拌水泥,弄那么多水出来除了浪费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更贴切的形容词。

而且吉米X8的洗头上还有一个强力滚刷,不管是炒菜的酱汁还是食物残渣,油渍还是宝宝学吃饭时孝敬土地爷的那些辅食,全都送到吸口里面吸进储污盒带走,完全不用费二遍事。

最让人激动的是吉米X8的速干功能,有时候没注意喷水喷多了,它也能拖过即干,不留一点水渍,简直不要太方便。要知道之前我们家里应对残留水渍的办法可是我拿干拖把一点一点擦!不擦的话屋里总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霉味,不知道是我嗅觉太灵敏还是他们真的闻不到,总感觉不太健康。

贴心设计,诚意满满

除了这些大方向上的改动以外,吉米X8还有许多十分贴心的小细节,比如智能LED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剩余的电量和水箱状态,这样一来整个机器的状态都掌握在手里。这个功能可帮了大忙的,因为我平时做什么事的时候都喜欢提前制定一个行动计划,就算是写不到纸面上也要打个腹稿,这样比较方便安排自己的时间。因此吉米X8的显示器深得我心。

再比如就是滚刷的自清洁功能,它的滚刷盖是透明的,滚刷的状态展示地非常清楚,所以第一次用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滚刷脏的这么厉害,看起来又不太好刷,一会用完了可怎么办啊。

还好擦完地之后机智的我看了一眼说明书,发现了一键自清洁功能,才搞定这个史诗难题。该说不说,这个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只需要按要求把机器放在收纳架上,按一下按钮几十秒之后就能还你一个洁净如新的滚刷,谁能不爱呢?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如果想要趁这个机会给家里添一台清洁家电的话,选吉米X8准没错。真的要用上之后才知道,居家卫生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