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文档」登陆统信UOS:畅享云端办公,协作效率更出众

互联网
2021
10/14
10:31
分享
评论

近日,在线办公“神器”「石墨文档」正式登陆统信UOS应用商店,为统信UOS用户提供实时协作、畅享云端Office的办公新体验。

统信UOS(x86平台)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石墨文档桌面端,该软件支持统信UOS教育版、家庭版和专业版的用户下载,可以流畅、稳定的使用石墨的文档、表格、幻灯片等云端Office套件,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符合国人使用习惯,极大提升办公和协同效率。

石墨文档已上架统信UOS应用商店

此次统信软件应用商店上架的石墨文档,除了传统文档、表格、幻灯片三大核心基础套件外,还提供了轻文档、应用表格、表单、思维导图、白板等优质云Office办公套件,整合企业级云盘服务,帮助更好地进行知识沉淀管理。

无论是统信UOS教育版用户、家庭版用户还是政企用户,都可以轻松实现统信UOS客户端、网页版、手机APP的多端协同、实时协作办公。

上线石墨文档,再一次丰富了统信UOS的应用场景和多样化的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UOS,优生态

生态构建是中国自主操作系统是否成功的关键,一直以来,统信UOS不断创新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在产品设计、生态建设上做了一系列的创新与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生态保障。

目前,统信UOS已适配8万+款软硬件兼容组合,涵盖工作办公、社交、影音娱乐、开发工具、图像处理、整机外设等类别,常见流行应用基本达到了全覆盖,完全可满足工作办公、家庭娱乐的需求。

此外,统信UOS不仅推动国内头部软件厂商做了众多Linux原生软件的适配,还通过自研的deepin-wine和Uengine技术分别兼容了Windows和安卓平台应用生态,赋予统信UOS跨平台运行应用的生态能力,后续会有更多好用、好玩、有趣的各类应用陆续上架统信UOS应用商店。

本次石墨文档登录统信UOS,为双方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应用场景选择,共同推动自主软件产品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