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冰箱全新上市 COLMO 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成行业布局标杆之作

互联网
2021
10/14
10:27
分享
评论

不可否认,现在家庭营养观念已经兴起,全民期待的大健康时代正在来临。当下,国内“家庭首席健康官”(CHO)生活模式愈演愈烈。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COLMO冰箱突破个体对“营养”的限制,全新上市了COLMO 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以AI多维营养科技及“人机交互”科技,成为当下火热的AI科技营养管家。

实际上,个体依赖传统经验,对于营养的把握较为模糊,难以实现营养管理。COLMO 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以AI多维营养科技,以“机器理性”的深层次“营养”视角,带来营养均衡智能管理,COLMO冰箱满足用户自我实现营养需求、家庭健康营养需求等多场景健康管理。 

AI多维营养科技,你身边的营养管家

如今一周购买一次食材已是常态,但是冰箱存储不能保证食材新鲜营养;对于爱吃海鲜的人来说,会担心经常食用海鲜会出现嘌呤过高。COLMO冰箱新上市的COLMO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AI抑嘌呤科技在肉类不冻基础上,最大化抑制黄嘌呤增长,降低水产的健康隐患,食物更营养也更健康。

营养概念难以定义?COLMO冰箱新上市的COLMO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AI多维营养科技,以可见的数据呈现不可见的营养,以实呈现虚,以有表达无,追溯深层次营养管理。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生活体验,刚买了蔬菜水果,放置一天后就已经变得不新鲜。这是因为果蔬里面的花青素随着时间的推移含量降低,营养流失严重。COLMO冰箱新上市的COLMO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以光量子增养科技,提升合成花青素关键CHS酶活性,激发花青素基因表达效率。使草莓花青素7天增长221.25%,给予爱美和爱健康用户更多天然抗氧化物的需求,有效锁留维生素、提升花青素+多酚,用营养食材抗衰老。

这是一台会“自主思考”的COLMO冰箱

COLMO冰箱新上市的COLMO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是行业首台自带人工智脑i-Brain智慧系统的冰箱。以AI微传感检测、AI人工神经网络算法、AI智能自主控制三大核心技术,打造全方位智慧科技平台,AI声触双控全自动开关门,AI语音交互、AI全屋互联、AI自动保修,TURING,让AI走进厨房,实现真正的“人机交互”。

由此可见,COLMO冰箱 新上市的COLMO TURING套系·营养空间站冰箱,毋庸置疑是是引领未来营养生活的标杆之作。因为,冰箱不再只是食材保鲜的工具,它更将成为家庭的智慧营养管家。所以,COLMO冰箱必然让营养成为高端消费者新一代冰箱的选择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