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时代知识“共享”理念盛行,百度如流引领办公创新趋势

互联网
2021
10/13
17:40
分享
评论

曾经,共享单车引发了共享经济的热潮。今天,共享充电宝、共享汽车方兴未艾,共享理念也已成为我国社会经济活动方式之一,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知识层面,“共享”同样让人们享受到时代发展的红利。

在办公领域发力的「百度如流」,就是帮助企业实现科学知识管理,发挥共享知识的价值,从而激发企业活力的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

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多年积累的知识管理实践经验,百度如流为企业打造知识创造、沉淀、流动、应用和反馈的完整闭环,助力企业重构知识管理体系。

百度如流运用“AI+知识管理”将各类知识纳入到一个共享循环体系当中,将零散且割裂的杂乱信息形成系统性的知识体系,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共享与反馈,将个人知识转化为集体知识并实现沉淀、迭代。

例如,百度如流的智能会议能够通过AI技术识别会议重点、自动生成待办,会后待办自动进入个人工作台,以更加快捷高效的方式实现知识的创造与沉淀。而员工利用创建知识库协同共享,就可以实现知识的共创共建。

此外,通过“智能搜索+智能推荐”的双引擎功能,员工可以在其中检索到各类讯息,还可以将工作总结、项目方案与复盘数据等分享到百度如流的知识广场中,实现知识的流动与应用。

作为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百度如流不仅实现了既有知识的共享,让员工能够快速的学习成长,更系统性地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实现了知识的持续进化与迭代。

在共享经济时代,知识的共享也是至关重要的。百度如流通过打通企业内部实现高效沟通,助力业务流程与业务数据的智能协同,从而赋能企业让知识实现共享、进化,最终形成一套可以帮助知识不断流动迭代沉淀的知识管理体系,这也正是百度如流所说的:“助力企业办公如行云流水一般更加顺畅、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