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支持山西救灾和重建,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业界
2021
10/13
15:2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苹果CEO库克10月13日表示,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公司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3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证实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收到了25.5万股苹果股票奖励,这是将持续到2025年新薪酬方案的一部分。
业界
9月28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被曝斥资1010万美元在美国加州拉昆塔(La Quinta)的高级住宅区购买了豪宅,面积达9956平方英尺(约925平方米)。
业界
2021年2月24日是苹果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诞辰66周年,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乔布斯。
业界
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
业界
2月24日,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召开线上股东大会,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回答了有关企业并购、疫情影响以及公司供应链相关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