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苹果 Google Pixel 6 Pro 的相机模块也很难自行维修更换

业界
2021
10/13
16:19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Pixel 6 系列即将于本月底和大家见面,目前该机的渲染图、规格参数、拆解和组装、相机样张等都已经曝光。不过在外媒披露的最新细节中,Google 计划采取和苹果相同的维修策略,让 Pixel 6 Pro 更难维修,尤其是相机模块。

根据目前曝光的 Pixel 6 Pro 技术维修手册,Google 似乎为其配备了独特的后置三摄摄像头模块。手册中写道:"RL 后置摄像头在供应商现场进行校准,以确保维修后的图像 / 视频质量 "。这个页面被发布到 Repair.Wiki 上,Wiki 页面提到替换的模块会和生产的相机模块不同,它被配对到原始逻辑板上。

这意味着,人们可能无法使用现有 Pixel 6 Pro 的相机模块,并将其安装到另一台设备上。它还表明,替换的模块可能需要进行硬编码,以便在另一台 Pixel 设备上工作。同一份文件写道:" 如果改变逻辑板。ASP 还需要改变 RL 后置摄像头有‘ GEO ’标记。对于从原设备上替换下来的后置摄像头,请保留它们,并进行 RTV(Return To Vendo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