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就开发高端 iPhone 13 系列显示屏与京东方接触

业界
2021
10/13
16: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日经新闻》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但目前苹果和京东方均没有回应。

知情人士表示,京东方科技于 9 月底开始为 6.1 英寸的 iPhone 13 供应少量 OLED 显示屏,并计划很快增加出货量,正在等待最终审核过程,最快将于本月结束,重点则是屏幕的耐用性。

" 目前正在进行最终测试,但根据早期样本的结果,BOE 通过测试应该没有问题," 一名直接了解此事的高管对日经表示," 苹果和 BOE 合作的基础是他们之前在 iPhone 12 上的项目,苹果和 BOE 都希望尽快达成这一目标。"

IT 之家了解到,这可能代表着京东方首次为苹果新款旗舰 iPhone 供应显示屏,而该公司目前只曾为价格更低的机型以及返修和翻新的 iPhone 提供屏幕。

报道指出,京东方将与三星显示 ( Samsung Display ) 共享 iPhone 13 显示屏的订单,约占总订单的 20%。知情人士还说,在最乐观的情况下,京东方的目标是从三星那里获得 40% 的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是否能为苹果稳定供应仍有待观察,因为这是这家厂商首次为新推出的 iPhone 机型提供 OLED 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