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 GeForce RTX 3070 Ti TURBO 显卡

业界
2021
10/13
16:58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华硕的 TURBO 显卡系列是针对气流受限的系统而全新设计的产品。近日,华硕该系列推出了 GeForce RTX 3070 Ti 型号,专门针对那些只有 2 个插槽限制的机箱或需要安装多个附加卡的工作站而设计的。

和华硕其他 RTX 30 系列的 "Ampere" 显卡一样,RTX 3070 Ti 现在也获得了 TRUBO 设计。该设计通过大量且细腻的最优化来提升进气,让 80mm 的大型风扇可将更多空气吹向散热器并从机壳排出,为狭窄的区域带来更低的温度。

GeForce RTX 3070 Ti TURBO 型号的散热器采用铝制通道散热器,将热量从 GPU 和内存拉到铜板上(尽管不知道这是否是像 RTX 3090 Turbo 上的蒸汽室板)。

侧面的风扇采用双球轴承。该卡从位于尾端(而不是顶部)的两个 8 针 PCIe 电源连接器中获取电源,这些连接器紧挨着 SSI 安装孔,在工作站机箱中可能很方便。

该卡坚持采用 NVIDIA 参考的时钟速度,提升时钟为 1770 MHz,显存速率 19 Gbps(GDDR6X 有效)。该公司没有透露价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在即将举行的Alder Lake-S处理器发布会上,除了“K”和“KF”后缀的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还有配套的Z690芯片组。
业界
6月13日消息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AMD的北极星显卡首发于RX 400系列,之后AMD 又推出了 Vega 和 Navi 系列显卡。
业界
6月12日消息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华硕在面向企业的发布会上已经提到了Ryzen 4000G系列桌面APU,预计将在不久后发布。
业界
我们从外媒AnandTech了解到,本周华硕推出了新款的VivoStick计算棒,搭载Atom凌动处理器和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
业界
此前华硕发布了年度旗舰 ZenFone 6,现在这款手机迎来了新的系统固件更新,版本号是 [ 190603 ] ZenFone 6 ZS630KL_ WW_16.1210.1904.133,为超广角镜头带来了 " 超级夜景模式 ",获取锁定屏幕上显示的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