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Epic的官司虽然“大胜”,Apple依然决定上诉

业界
2021
10/09
15:38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在Epic对决Apple的官司中,虽然Apple在10项控告中有9项都获得有利裁决,但是Apple显然并不就此满足,因为根据裁决Apple违反了加州的反引导(Anti-steering)条例,并且日后需要允许开发者在应用中加入外部支付的连接。这会为Apple带来数十亿的潜在损失,因此Apple最近就着这个裁决上诉了。

Apple这次上诉的要点主要是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希望推迟实行外部支付,如果没有上诉的话Apple需要在今年12月实际;二是希望可以推翻这个裁决,理由为允许了外部支付的话Apple无法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就着推迟实行的请求,Apple给出的理由为这可以让Apple保护消费者以及平台的同时,也可以让Apple就着复杂多变的法律、技术以及经济方面的问题进行应对。同时Apple也表示,他们已经同意了删去在另一起官司中,App Store指引中涉嫌违规的部分,因此反引导的裁决是多余的。

对于Apple来说如果有可能的话,能够让法庭撤回这个决定当然是最好的。Apple认为,一旦开放了开发者在他们应用中加入外部支付连接,也就是第三方支付方式之后,Apple将会无法确定消费者用户到底有没有收到为之支付的物品或者服务,同时也无法确保连接的网页内容是否不会改变。

Apple对于这次上诉也给出了其他论据,不过中心思想都是“过于急进”的开放第方支付连接会破坏发者以及消费者之间的平衡,而这种平衡是由App Store所带来的。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Epic App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