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时间浪费在停车场,百度地图反向寻车帮你快人一步

互联网
2021
10/05
20:41
分享
评论

停车似乎已成为“世纪难题”,国庆出游,停车更是难上加难。“开到目的地却找不到停车位”“不记得车停在哪里”等尴尬场景,都有可能破坏你假期的好心情。别担心!想要收获完美的出游体验,一个百度地图就能搞定。

热门终点停车推荐 给你最佳停车指引

针对热门地点停车一“位”难求的情况,百度地图本次国庆版全新升级的“热门终点停车推荐”功能,可以智能推荐景区、交通枢纽、医院、购物中心等热门目的地附近的停车场所。针对需要进行轮渡、摆渡车等换乘的特殊场景,也会在规划路线时,提醒和推荐换乘点附近的停车场。当终点附近有停车限制、停车位紧张时,百度地图也会通过警示黄条、气泡等方式提示用户,方便其提前了解和安排行程。

(百度地图“热门终点停车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供最佳停车推荐指引之外,百度地图还支持实时查询停车场空闲状态、收费标准、支付方式等信息,让停车变得“简单”起来。

(百度地图“停车场状态查询”)

智能停车省时省心 真正告别“停车难”

躲得过出行路上的拥堵,却躲不过停车场里的迷茫。国庆期间景区客流密集,难免会遇到“无处停车”“找不到车”的情况。百度地图提供的“停车预约”服务,搜索“停车助手”即可进入智能停车助手页面,选择停车预约并按照提示填写车牌号、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就能轻松实现车位预约,一键导航至停车位。

(百度地图“停车预约”)

停车容易找车难,百度地图“反向寻车”功能为你解忧。用户只需授权蓝牙自动记录停车位置,并确保手机与车机蓝牙相连,百度地图保持启用状态。车辆熄火后,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记录停车位置。等你准备离场时,便可在地图首页或停车助手中查看爱车停放位置,直接发起一键寻车。当别人还在停车场迷茫找车时,你已经潇洒出场,开启下一段行程了。

(百度地图“反向寻车”)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全新定义智慧出行,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未来将继续以科技为翼,打造出更多智能、暖心的个性化功能,让出行更加便捷、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