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谷歌必须在10月中旬前提交计划以遵守韩国的新应用商店法

业界
2021
09/29
16:1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韩国政府周三要求苹果和Google准备好有关他们遵守一项新法律的建议,该法律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要求使用第一方支付系统。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一位监管官员称,这两家公司必须在10月中旬之前提交合规计划。

这一要求正值韩国通信委员会准备起草一份执法条例以配合最近通过的《电信业务法》修正案。

该法案被当地媒体称为“反Google法”,其禁止苹果和Google强迫开发者利用第一方支付系统进行应用内购买。此外,该修正案对劝阻开发者在其他平台上推销其产品的应用商店规则进行了禁止。

据今日报道中援引监管官员的话称,韩国通信委员会将在六个月内完成执法条例的制定。

韩国的新立法代表了一个政府首次成功地将应用商店运营商从在线市场上获得的开发者收入中解脱出来。虽然韩国的行动预计不会对两家公司产生重大影响,但美国正在考虑相同的法律并有可能危及科技巨头的底线。

据了解,苹果和Google都会从销售和应用内购买中抽取高达30%的费用。

苹果认为,该立法使应用程序商店客户的安全和安保受到威胁。

“拟议的《电信业务法》将使从其他来源购买数字商品的用户面临欺诈风险、破坏他们的隐私保护、使他们难以管理自己的购买、像“询问购买”和家长控制这样的功能将变得不那么有效,”苹果在该法案于9月通过韩国国会后说道。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