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成小米产品“产品体验官”,米家扫拖机器人2受娱乐圈追捧!

互联网
2021
09/28
14:19
分享
评论

去年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翻红的黄龄可谓是持续延续高光时刻,今年更是定档了两档王牌综艺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在《闪电咖啡馆》和《拳力以赴的我们》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凭借超高的人气和热度成为了无数宅男少女们的歌姬女神。

近日,黄龄又做起了小米旗下智能清洁产品的“产品体验官”,为粉丝们安利一款兼具性价比的和高性能的扫地机——米家扫拖机器人2,这款扫地机支持每分钟10000次高频震动拖地,并自带超细纤维抑菌拖布,抗菌率高达99.9%,还配备了毫米级避障系统,可以防卡顿、防误撞,是一款年轻人值得购买的清洁设备。

此外,黄龄着重看中的是米家扫拖机器人2全新配备了8颗dToF激光避障传感器,拥有毫米级感知精度,清扫时可灵活避让,减少卡困、误撞等。新一代LDS激光导航,能够高效勘测整屋复杂情况并快速建图,规划合理的清扫路线。米家扫拖机器人2更是拥有2800Pa强劲吸力,能够轻松吸出大颗粒、杂物及缝隙微尘,让微尘无处可藏。

黄龄的推荐让这款米家扫拖机器人2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相信这款产品也不会让她的粉丝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